omniture

Karl Lagerfeld童装将在Melijoe.com上进行全球首发

Melijoe.com
2015-11-09 06:58 6241
Karl Lagerfeld(卡尔-拉格斐)将在Melijoe.com(美丽娇儿网站)上进行其面向新生儿和儿童的新成衣和配饰系列的全球独家首发。

巴黎2015年11月9日电 /美通社/ --

Karl Lagerfeld(卡尔-拉格斐)将在Melijoe.com(美丽娇儿网站)上进行其面向新生儿和儿童的新成衣和配饰系列的全球独家首发。今年的11月9日,Melijoe.com将很荣幸推出Karl Lagerfeld童装系列,并让客户有机会预订2016春夏首发系列的单品。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7679251-karl-lagerfeld-kids-pre-order-melijoe/

Karl的全新“迷你”系列已经登场!该系列的刺绣和印花处处都有这位设计师及其“缪斯”宠物猫——Choupette的标志性风格,起到“点睛之笔”效果,让其真正具有Lagerfeld诙谐而又别致的风格。大龄童装系列拥有各种颜色的T恤和运动衫,以及牛仔裤、短裙、领结,当然还有不可缺少的洒落的白衬衫和黑色上装;婴儿全套摇滚系列前所未有,从帽子、围嘴到袜子、小衬衫和迷你运动夹克,无一不全。关于配饰,该系列处处充满可爱的细节,从猫耳和猫须到trompe l'oeil(错视画衣领和领结、无指手套、摇滚明星太阳镜、帽子、芭蕾平底鞋、发带和迷你手提包,应有尽有。

与此同时,新品发布活动的客串明星Choupette正在忙于“震撼”Melijoe.com的世界。在动画形式的短片中,她从一件衣服猛扑向下一件,在短片网页上嬉戏玩耍,并在Karl的“批准”下,“占领”Melijoe网站。一分钟前,她从T恤衣领、带有她图案的派克大衣或雨靴里跳出。下一分钟,她就悄悄从帽子底下溜出,耍弄猫耳发带,扑进一双芭蕾平底鞋中,羞涩地溜进Lagerfeld的肖像下面,再蜷缩在迷你短裙的里衬中。她的小脸是如何的可爱,无法不看着她玩耍!

另外,这只好玩的小猫才只是热身而已:Choupette还在Melijoe.com独家出演了四段视频(电影和2D动画的混合形式)。这里,她的玩耍画面如下:在相机镜头下闲逛,闯入正在进行的时装秀的T台,猛敲设计师Lagerfeld的笔记本电脑与其“闺蜜”进行聊天,肆意破坏这位设计师的绘图板,这些小插曲都被捕捉到有趣的小短片中,而这些小短片被设计用来上传到社交媒体上进行分享。

这还只是开始:Choupette仍还有诸多惊喜等着你——千万别走开!

Karl Lagerfeld童装2016春夏系列将于11月9日起在Melijoe.com网站上面向全球发售,订单则将于今年12月发货。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106/284732

消息来源:Melijoe.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