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加油四川 -- 6.cn 视频第一时间递上关怀 2小时点击量破百万

六间房 6.cn
2008-05-13 13:07 2686

北京2008年5月13日电 /新华美通/ -- 据国家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5月12日14时28分,在四川汶川县(北纬31度,东经103.4度)发生7.8级地震,北京通州也发生地震、上海、天津、山西、陕西等全国多个省市有明显震感。由于此次地震在全国众多城市都有明显的震感,众多市民选择第一时间上网搜寻相关新闻,并给远在家乡的亲友打电话询问当地情况。

国内知名视频网站六间房于12日15点30分在首页发布了国内地震的相关报道,迅速成为首页访问量较高的内容,短短2个小时不到,已有超过100万次的点击量,网友通过视频网站第一时间了解到详细的地震信息,众多因工作关系无法回家或在外的市民,也迅速通过视频了解到第一手的国内地震信息。据六间房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到北京时间23:15分,六间房相关页面的访问量已经超过150多万次,同时在线人数超过3200人,节目一度因为同时在线人数过高无法访问,目前六间房工作人员通过积极努力,已将服务器维护到较佳状态。

网友们在网站上表达了对灾区的关注和祝福,“加油四川!一只手撑不起一片天!十亿双手可以举起一个地球!”

视频专题:http://6.cn/s/dizhen512/

消息来源:六间房 6.c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