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年CBME孕婴童展将启动亚洲巡展,全面覆盖亚洲市场

2014-09-10 20:42 8477
CBME 孕婴童展将于2015年4月启动亚洲巡展,以进一步扩大其在亚洲市场的影响力。此次 CBME 亚洲巡展将于4月11-13日在印度孟买全面启动(即2015 CBME 印度孕婴童展),随后在4月16-18日亮相新加坡。

上海2014年9月10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孕婴童展 -- CBME 孕婴童展将于2015年4月启动亚洲巡展,以进一步扩大其在亚洲市场的影响力。此次 CBME 亚洲巡展将于4月11-13日在印度孟买全面启动(即2015 CBME 印度孕婴童展),随后在4月16-18日亮相新加坡(即2015 CBME 东南亚孕婴童展)。

CBME 东南亚孕婴童展(简称 CBME 东南亚展)是 CBME 孕婴童展的新进成员,将于2015年4月16-18日在新加坡新达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首次举行。

CBME 孕婴童展总经理龚康康女士表示:“CBME 孕婴童展的参展商们一直希望进一步拓展中国和印度以外的亚洲市场。CBME 东南亚展正是在这一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下诞生的。新加坡交通便利、基础设施一流,是举办 CBME 东南亚展的理想地点;其地理位置得天独厚,能够帮助参展商快速进入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菲律宾、泰国、越南和缅甸等国市场。”

“通过举办 CBME 东南亚展这一契机,我们将于2015年在印度和新加坡举办首次 CBME 亚洲巡展。届时来自全球的国际品牌将能较大化地参与 CBME 孕婴童展,在孟买和新加坡,展商将首次通过一次出行参与两个展会,机会前所未有。”

CBME 孕婴童展旨在促进全球孕婴童用品贸易,展品覆盖母婴用品,车床、汽座及家具,孕婴童食品、保健品,玩具、教育及纪念品,童装、婴装、童鞋及配饰,孕装、内衣及配饰等;相关服务机构也将参与此次展会。届时采购商、制造商、品牌商、经销商和供货商将齐聚一堂,在展会中建立联系、拓展业务。

CBME 孕婴童展在全球的网站包括:

CBME土耳其展

伊斯坦布尔          

2015年1月15-18日

CBME印度展

孟买                      

2015年4月11-13日

CBME东南亚展

新加坡                  

2015年4月16-18日

伊斯坦布尔婴童时装展   

伊斯坦布尔          

2015年6月4-7日

CBME中国展

上海                      

2015年7月22-24日

CBME南美展

巴西圣保罗          

2015年8月

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http://www.cbmeglobal.com  

媒体联络:
Louise Kathryn Yu
CBME市场总监
电话:+852-2585-6101
邮箱:louise.yu@ubm.com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