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届CBME东南亚孕婴童展将于下月在新加坡拉开帷幕

2015-03-26 12:12 6379

上海2015年3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4月16-18日,首届 CBME 东南亚孕婴童展将亮相新加坡新达城会展中心,迎接来自全球孕婴童行业的观众。本届展会将汇聚来自全球的120多个品牌,包括 BumpkinsCoccodrilloFairlandFarlinKundoLucky BabySimbaSkeanieTaimeZoli 等。更将有美国、西班牙、台湾、韩国等国际展团亮相展会。届时,最新、优秀的产品、技术和服务将在这里汇集。CBME 东南亚展是专业买家发现新产品,寻找商机获取行业新资讯洞察东南亚产业趋势的盛会。

为了开拓东南亚市场或寻找更好的东南亚市场合作伙伴,众多品牌也把握住此次机遇,目前已计划参展的品牌包括优生、惠儿兰、安姆特、Farlin、宜昌毕生、南通百力、厦门瑞纺、迈高等。

CBME东南亚孕婴童展诚邀您的光临,请登陆 http://www.cbmesea.com 进行观众预登记。把握机遇,与 CBME 东南亚孕婴童展携手共赢,开拓东南亚市场无限商机!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杭州)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