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空中客车防务及航天公司采用增材制造缩短卫星零件的生产时间

易欧司光电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EOS Electro Optical Systems (Shanghai) Co., Ltd.)
2014-09-08 09:00 7346

上海2014年9月8日电  /美通社/ --

EOS(易欧司)先进的制造工艺优化了航空航天技术

空中客车防务及航天公司 (Airbus Defence and Space) 最新一代卫星包含特殊夹具,它将卫星主体与顶端反馈及副反射器组件连接在一起。常规生产方法所制造的夹具无法满足这家西班牙集团旗下子公司的期望。工程师因此选择 EOS 用于生产的金属增材制造技术。这种工艺利用激光熔化金属粉末表面,还可轻松改装该零件设计。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829/703433

该零件目前可在330摄氏度的设定范围、20 kN 压力下长期使用并且毫无问题。此外,这些西班牙航空航天专家还在装配反馈与副反射器组件期间将固定夹具的生产时间缩短5天。装配每颗卫星所需的3个固定设备的目前需要不到一个月时间。生产中成本节约20%以上。此外,工程师还成功减轻了该零件的重量。

钛增材制造

钛仍可作为一种经实际验证的材料来使用:它成为了一种合适的材料,通常用于航空航天行业:除了在实重和散热方面的优势之外,它还具有合适的比重。因此,该固定装置可使零件安全地安装在卫星主体上;从另一方面而言,它减少了在太空中从零下180摄氏度至150摄氏度的极端温度变化,该材料上的压力从而相对较大。

空中客车防务及航天公司的 Otilia Castro Matias 表示:“这种解决方案具有两个优势。首先,我们可以自身优化生产过程。此外,我们还可以藉此提升设计水平,简化设计从而一次性制造出完整的零部件。”

消息来源:易欧司光电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EOS Electro Optical Systems (Shanghai)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