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iageo Global Travel 将尊尼获加尊邸™足迹延伸至印度和台湾

Diageo Global Travel
2014-09-04 02:50 11552
Diageo Global Travel 自豪宣布开设两间尊尼获加尊邸™ 旅游零售展示店,一个在印度孟买,另一个在台湾台北。

印度孟买2014年9月4日电 /美通社/ -- Diageo Global Travel(帝亚吉欧全球旅游部)自豪宣布开设两间尊尼获加尊邸™ (JOHNNIE WALKER HOUSE™) 旅游零售展示店,一个在印度孟买,另一个在台湾台北。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902/703502-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902/703502-b

继尊尼获加尊邸在北京、上海和首尔成功推出后,也为了继续秉承该品牌“永远向前”(Keep Walking) 的精神,孟买和台北新开的尊尼获加尊邸是奢侈苏格兰混合威士忌的多层次感官体验殿堂,旨在通过为旅客提供蕴含了尊尼获加®品牌历史、起源和开拓精神的奢华迷人购物体验,从而让旅客获得知识和心灵上的启发。

通过大量引人注目的墙壁布置,旅客可以完全沉浸在尊尼获加的历史及名酒之中;在奢华的探索体验区,专业的品牌大使会邀请游客走进一次感官之旅,去触摸、品尝和细嗅构成了尊尼获加的稀有元素。

为了庆祝这两间店的开设,特别出品了一瓶限量版尊尼获加®蓝牌™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这款尊尼获加尊邸™ ART COLLECTION(艺术珍藏系列)--孟买版将在孟买国际机场 (Mum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 独家推出。

Diageo 全球旅游及中东区董事总经理 Doug Bagley 表示:“我们很高兴在与全球关键旅游零售渠道客户的合作下,一下开设了两间尊尼获加尊邸,而不是一间。这进一步体现了我们对于在全球增长较快零售通道之一为旅客提供奢华、无双购物体验的长期承诺。两个机场都是旅游枢纽,每年共接待旅客6300万人次,使之成为尊尼获加尊邸在这个迅速发展行业中的理想选址。我们相信它们将凭借无与伦比的零售空间为消费者带来惊喜和奢华的购物体验。”

尊尼获加尊邸全球总经理 Lawrence Law 表示:“我很高兴看到尊尼获加尊邸拓展至旅游零售领域。此举体现了我们对商业旅游零售合作伙伴怀有的敬重。我们相信让消费者沉浸在我们的品牌氛围中是非常重要的,这些店面将为他们提供超越我们尊尼获加尊邸旗舰店的一流奢华零售体验。”

尊尼获加尊邸™孟买

尊尼获加尊邸™孟买在与 DFS 集团及 Flemingo International 的合作下,于2014年9月2日推出,坐落于贾特拉帕蒂-希瓦吉国际机场(Chhatrapati Shivaji International Airport,也即孟买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享有声望的离境大厅。为了庆祝开业,特别推出尊尼获加尊邸™ ART COLLECTION 系列--孟买版。别致的瓶身显示了对尊尼获加最初在1883年*从苏格兰走向印度的独特诠释,也反映了该品牌作为世界一流国际品牌的悠久传承。

帝亚吉欧 (Diageo) 印度区董事总经理 Abanti Sankaranarayanan 表示:“在印度,尊尼获加是标志性的奢侈苏格兰威士忌。为了满足消费者对独特体验和常变常新口感的需求,我们在孟买国际机场推出了尊尼获加尊邸。位于全球各地的尊尼获加尊邸是我们奢侈苏格兰威士忌的全球体验圣殿,我们很自豪将这一世界级体验带给我们的印度消费者。新开设的尊尼获加尊邸将提供帝亚吉欧产品系列中部分稀有、最奢侈的混合威士忌,它们在口感、文化内涵和工艺上无与伦比。”

孟买免税店 (Mumbai Duty Free) 董事总经理 Manishi Sanwal 表示:“我们很高兴为孟买国际机场的离境旅客提供激动人心的零售体验。在创新的尊尼获加尊邸,我们确信来自世界各地的旅客将能在我们店里发现激动人心而又独一无二的商品。”

尊尼获加尊邸™台湾

尊尼获加尊邸™台湾将于2014年9月下旬推出,它坐落于台北桃园国际机场 (Taoyuan International Airport) 2号航站楼内乘客通过海关手续后进入的出境大厅。尊尼获加于1925年首次在台湾上市,体现了该品牌悠久的出口历史。在这里,旅客可买到众多仅在尊尼获加尊邸台湾店特供的独一无二威士忌系列。

升恒昌免税商店 (Everrich Duty Free) 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我们很高兴也很自豪与 Diageo Global Travel 合作,推出尊尼获加台湾尊邸。我们的顾客一直在寻求集创新、非凡服务和独特体验于一体的奢华购物空间,而尊尼获加尊邸恰恰就具备了我们想要为尊贵顾客提供的所有这一切。”

从本月开始,所有消费者都将能够获得一份 JOHNNIE WALKER HOUSE Edit,这是一份专注于优质生活艺术的特别制作季刊,汇集了来自世界级供稿人、设计师、摄影师和创新人才的精选内容,刊物还将向莅临新开店面的所有顾客提供。以尊尼获加尊邸的“奢华生活”(Living Luxury) 理念为灵感,该期刊的初版主要探讨名誉及其与财富的关系这一主题,涉及艺术、设计、文学、音乐、戏剧和美食等领域。期刊还通过 Magzter 提供电子版。

消息来源:Diageo Global Trave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