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oyo Tires开始赞助2014-2015赛季意甲AC米兰俱乐部

2014-09-01 19:07 8543
东洋橡胶工业株式会社9月1日宣布开始启动一系列品牌推广计划,首个计划就是作为“高级赞助商”支持AC米兰,该意甲俱乐部在8月30日踢开了意大利职业足球联赛2014-2015赛季的序幕。

日本大阪2014年9月1日电 /美通社/ -- 揭幕战 AC 米兰 (AC Milan) 对阵拉齐奥 (SS Lazio) 的图片在以下网址免费提供。

(仅限编辑使用)http://www.image.net/toyotires_acmilan_20140831

东洋橡胶工业株式会社 (Toyo Tire & Rubber Co., Ltd.)(总裁信木明 (Akira Nobuki))9月1日宣布开始启动一系列品牌推广计划,首个计划就是作为“高级赞助商”支持 AC 米兰,该意甲俱乐部在8月30日踢开了意大利职业足球联赛2014-2015赛季的序幕。

AC 米兰在全世界拥有大批球迷。在确定该足球俱乐部将成为公司继续拓展全球业务的强大品牌推广内容资源之后,Toyo Tires 即在2014年4月与 AC 米兰签署了“高级赞助商”合约,成为签下该合约的首家日本公司。

Toyo Tires 专注于核心产品轮胎的生产和销售,不断增强全球业务基础,该公司管理层已将目光瞄向一个新的增长阶段。通过此次赞助,该公司希望在中期提高“TOYO TIRES”品牌在全球各市场的知名度,包括欧盟、俄罗斯和中东等成长型市场、中国和东南亚(这些市场已被该公司定位为关键市场),以及日本。

达成该合作伙伴关系之后,2014-2015赛季将成为 Toyo Tires 首次与 AC 米兰合作的完整赛季,该公司将推出一系列展现该足球强队的活动。

12月14日与那不勒斯 (Napoli) 的比赛将是“TOYO TIRES 出品”比赛赞助商日。在这场比赛中,“TOYO TIRES”品牌将在 AC 米兰主场圣西罗球场 (San Silo Stadium) 全面展示,目前正在准备一些项目计划,帮助 AC 米兰提高取胜机会。

Toyo Tires 还将在其广告材料中积极采用与 AC 米兰相关的内容。除了为客户开发和推出一系列新颖独特的产品,该公司还在制作以 AC 米兰球星为亮点的视频内容。

成为 AC 米兰赞助商后,Toyo Tires 在6月份推出了其首个社交网络服务。AC 米兰队的活动和比赛结果还将上传至“ON and OFF THE FIELD”滚动页面。敬请查看!

滚动页面:http://toyotires-milan-en.tumblr.com/

联系人:
古石雅弘 (Masahiro Furuishi)
企业公关规划部
东洋橡胶工业株式会社
总部电话:+81-6-6441-8803,传真:81-6-6446-1925
东京办事处电话:+81-3-5822-6621,传真:81-3-6335-2240
电邮:furuishi@toyo-rubber.co.jp

消息来源:东洋橡胶工业株式会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