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威斯汀中国三家酒店齐获 TTG 中国旅游大奖

上海2008年5月8日电 /新华美通/ -- 2008 TTG 中国旅游大奖在上海举行了颁奖典礼,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上海外滩中心威斯汀大饭店及广州天誉威斯汀酒店三家威斯汀均榜上有名。

今年首次举办的 TTG 中国旅游大奖是业界享有盛誉的 TTG 亚太旅游大奖在中国的延伸,旨在表彰中国地区出色的旅游机构。TTG China、TTG-BTmice China、TTG Asia 和 TTGmice 的所有读者都受邀从今年一月起至二月底进行投票, 超过12,600的读者为其最喜爱的旅游机构投出了宝贵的一票。

300多位旅游业内专家和精英出席了盛大的颁奖典礼暨晚宴。该奖项已成为行业内的年度盛会,共计39个较佳旅游大奖花落各家。

2008 TTG 中国旅游大奖分别授予:上海外滩中心威斯汀大饭店 -- “上海较佳豪华酒店”;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 -- “北京较佳会议接待酒店”; 广州天誉威斯汀酒店 -- “广东较佳新酒店”。

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集团中国及台湾地区营运高级副总裁钱进先生听到这个消息高兴地说”经过多年的努力,威斯汀在中国已经成功地树立起了其顶级五星酒店的品牌形象。让我感到非常自豪的是三家威斯汀酒店全部获得此行业大奖,并在不同的领域得到了认可。”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简介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一百多个国家拥有900多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超过155,000名。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豪华精选、喜来登、威斯汀、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W 酒店、艾美以及近期推出的雅乐轩和 ElementSM 酒店品牌。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优质所有权度假村开发商与运营商的喜达屋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 http://www.starwoodhotels.com 或 http://www.starwoodchina.com 。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