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盟各国将采用 TCO 认证

欧盟各国将采用 TCO 认证,打造具有社会和环保性的 IT 产品
TCO Development
2014-08-19 15:00 9072

斯德哥尔摩2014年8月19日电 /美通社/ -- 今年初,欧盟议会 (EU Parliament) 采用了一项全新公开采购指令。该指令使采购合同(包括对 IT 产品)更加容易包含对电子产品制造商社会和环保责任性的要求。成员国最迟到2016年将实施这项全新指令。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910/559379-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819/700848

欧盟议会发出通告,即社会与环保因素目前将成为公开采购考虑的优先事项。鼓励采用相关标志和 TCO 认证 等认证,以及对产品合规的检验。买家目前可更加轻松地以可持续且符合生命周期的方式采购电脑、智能手机和其它电子产品。

TCO Development 营销总监 Gabriella Blomgren 评论时表示:“我们很高兴能遵守该指令的实施。它将为希望做出可持续性选择的欧盟买家在标志和认证的帮助下,提供相关所需的支持。”

欧盟公开采购每年价值达2万亿欧元,大约占国内生产总值 (GDP) 的20%。依托该指令,公共部门目前将为可持续发展做出巨大贡献做好准备。

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等 IT 产品与可持续发展面临的多项调整挑战有关,包括电子制造厂的环境危害和恶劣的工作环境。

Blomgren 总结时表示:“买家让行业了解其需求非常重要。当品牌认识到对以可持续且社会性的方式设计并制造产品的需求,更有可能寻求改善。TCO 认证为制造商生产满足这些买家全新需求的产品提供了一种方式,并且为买家从产品寿命周期成本角度选择较佳产品提供了一种方案。”

消息来源:TCO Developm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