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商信诺推出企业卡通形象“诚诚”、“小诺”

近日,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正式推出了企业卡通形象“诚诚”和“小诺”,这对活泼可爱的小伙伴承载着招商信诺对客户的关爱、互助、相伴、合作的理念,是招商信诺“致力成为客户真正的朋友”的新品牌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深圳2014年8月1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正式推出了企业卡通形象“诚诚”和“小诺”,这对活泼可爱的小伙伴承载着招商信诺对客户的关爱、互助、相伴、合作的理念,是招商信诺“致力成为客户真正的朋友”的新品牌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招商信诺卡通形象
招商信诺卡通形象

招商信诺是全球较大的保险、医疗和金融服务公司之一的信诺集团在中国与招商银行的合资子公司,诚诚和小诺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信诺集团(Cigna)和招商银行(CMB)的英文首字母“C”,在此基础上将其拟人化,以活泼、亲切的卡通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从造型上看,诚诚和小诺像两颗种子,寓意发芽、萌芽、希望、新生的事物,代表招商信诺在成立十周年后,开始了新的发展周期。诚诚与小诺的名字来自于招商信诺的品牌口号“诚信百年,一诺千金”,这两个名字念起来朗朗上口,又无比亲切。

诚诚和小诺身上融入了招商信诺LOGO的标志性元素,具有很强的品牌辨识度。其中诚诚的身体颜色会因感到幸福而变得红润,而小诺身穿绿色,头上带有波点,总是呈现勃勃生机,两个小伙伴的设计蕴含着招商信诺致力于帮助客户“更加健康、更加幸福、更加有保障“的企业使命。诚诚和小诺携手共同把关爱、互助、相伴、合作的形象传递给客户,表达了招商信诺“致力成为客户真正的朋友”的品牌理念,无论何时何地都与客户“心心相应,承诺为您”。

招商信诺自2003年成立以来,努力学习、借鉴信诺集团在保险销售上的先进模式,以电销为特色,并与招商银行紧密合作;同时,得益于信诺集团在医疗健康险领域的丰厚经验,招商信诺一直积极研发符合国内市场需求的团体与个人人寿、健康、高端医疗、意外及伤残等保险产品,是国内第一家以销售保障型产品为主的寿险公司。如今,招商信诺已发展成为资产突破100亿元、员工总数达4600人、年保费收入突破40亿元的中型寿险公司。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18/0861405848

消息来源: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