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dpace 临床药理学主任魏晓雄博士5月份将就监管政策开始在中国巡回演讲

2008-05-06 22:45 5058

辛辛那提5月6日电 /新华美通/ -- 全球领先的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合同研究组织 Medpace 宣布,Medpace 临床药理学主任、医学博士、博士、魏晓雄将于5月在中国举行的三场国际大会上发表演讲。这三场会议分别是在北京、杭州和上海举行的“中国影响 IV:制药研发全球峰会” (Impact China IV Conference)、“生物质谱和新药发现国际学术研讨会”(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Mass Spectrometry and New Drug Development) 以及“国际外源物研究学会”(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the Study of Xenobiotics)。

5月4日至6日,魏晓雄博士将于中国北京举行的“中国影响 IV:制药研发全球峰会”上发表关于“The Role of Foreign Data and FDA Requirements.”(外国数据和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要求所起到的作用)的演讲。他将在演讲中探讨国外是如何在新药临床试验申请 (IND)、新药申请 (NDA)以及生物制品许可申请 (BLA) 中积累临床前数据和临床数据的。

5月8日至10日,魏晓雄博士将在中国杭州举行的“生物质谱和新药发现国际学术研讨会”上探讨“Current FDA Policy and Opportunities for the Chinese Pharmaceutical Industry”(FDA 目前的政策以及中国制药业的机遇)。在演讲中,魏晓雄博士将讨论有助于中国一般供应商的监管政策,以及植物性药物产品在美国市场上的商机。

5月11日至13日,魏晓雄博士将在中国上海举行的“国际外源物研究学会”第二届亚太地区会议(the Second Asian Pacific Regional Meeting) 上,就“Current US FDA Recommendations on Drug Interaction Studies and Challenges to the Pharmaceutical Industry”(FDA 目前对药物相互作用研究的建议以及制药行业所面临的挑战)发表演讲。他将在这次演讲中揭示制药行业正面临的挑战——必须对药物代谢和药物互相作用持有相当的认知水平、必须对体外和体内研究采取优化设计,以及必须对新药物在潜在有害药物互相作用的风险/效益比评估上进行综合分析。

魏晓雄博士于2007年11月加入 Medpace,在临床试验早期研究的监管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在加入 Medpace 以前,他曾在 FDA 临床药理学办公室担任高级评审,同时也积极献身代谢和内分泌药物部门 (Division of Metabolism and Endocrinology Products) 的 IND 和 NDA 评审工作。

MEDPACE 简介

Medpace 是一个全球领先的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合同研究组织,由顶尖的治疗学专家和监管专家领导,他们孜孜不倦地致力于推动治疗心脏病、代谢和肿瘤药物制剂的进一步发展。Medpace 荟萃了业界经验最丰富且专注于治疗领域的杰出团队,他们领导着该公司的各级业务部门,并提供完整、无逢的药物开发服务。

通过专业化的监管专长和专注于治疗领域的临床部门,Medpace 与制药和生物技术公司创建了的战略合作关系。从项目的规划、执行到产品的许可,Medpace 为他们提供了较有效、深具成本效益的药物开发途径。

凭借着分部在40多个国家的700多名员工和临床试验经验,Medpace 的影响覆盖全球并有实力在心脏病、代谢和肿瘤等疾病治疗的核心领域开展研究并倡导监管须知。

Medpace 提供来自 Imagepace(图片处)的集中图像管理和阅读、来自 Medpace Reference Laboratories(参考图书室)的集中实验室和专业治疗学测试,以及来自 Medpace Clinical Pharmacology(临床药理学)的 I 期和 IIa 期研究服务。

Medpace 网站地址:www.medpace.com

消息来源:Medpace,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