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巨人》同时在线突破34万

2008-05-05 20:01 1673

上海2008年5月5日电 /新华美通/ -- 5月3日20点33分,巨人网络旗下大型现代战争题材网络游戏《巨人》同时在线人数突破34万人,达到344,005人。

《巨人》于3月28日启动公测,当日在线人数达到23.7万人,是今年以来公测首日表现较好的网络游戏。公测一个月后同时在线增长近11万人,表明《巨人》被越来越多玩家认同和喜爱。

巨人网络董事长兼 CEO 史玉柱表示,巨人的表现达到预期。公测以来,《巨人》广泛搜集玩家意见,对游戏内容、画面质量和服务器、客户端性能等做了全面优化。比如,推出“和平时间”,玩家每天可以安全完成拉车、远征等经验丰厚的任务;比如,向玩家发放600元的超高”月薪”等,受到玩家欢迎。

史玉柱表示,《巨人》目前的开发程度仅一半左右,5月份将根据玩家意见全面完善游戏功能,同时持续推出新功能新玩法。

消息来源:巨人网络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G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