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法如收购 The CAD Zone, Inc.

拓展其在执法产品和服务市场的影响力
FARO Technologies, Inc.
2014-08-06 20:06 7155
全球较受信赖的三维测量、成像及实现技术提供商法如科技 (FARO Technologies, Inc.)(NASDAQ: FARO)宣布,该公司已经收购 The CAD Zone, Inc.。

佛罗里达州玛丽湖2014年8月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较受信赖的三维测量、成像及实现技术提供商法如科技 (FARO Technologies, Inc.)(NASDAQ: FARO)宣布,该公司已经收购 The CAD Zone, Inc.。The CAD Zone, Inc. 是执法事故和犯罪现场重现市场的领先软件提供商。CAD Zone 的点云软件应用将被整合进法如的激光扫描技术,从而为犯罪现场和其它法证应用提供统包解决方案。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415/MM84316LOGO

法如拓展到规模达83亿美元[1]的执法法证技术市场有助于其实施一项长期战略。该战略旨在通过颠覆式的三维测量、成像及实现产品进入重大的垂直市场。

法如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ay Freeland 表示:“我们坚信,CAD Zone 领先的执法软件解决方案将为法如带来极具吸引力的综合三维文档产品组合。此次收购是我们进入重大垂直市场的关键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垂直市场能为我们带来较大的市场机遇。尽管执法目前对于法如而言只是一个较小的垂直市场,但我们相信它对于强大的三维文档解决方案而言是一个重要的机遇,我们此次收购 CAD Zone 向打开这样的机遇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本新闻稿中包含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中界定的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涉及一些风险和不确定性,例如法如的增长、法如产品的市场需求以及客户接受度、法如涉及市场的预期好转情况以及法如产品的开发和推出。非历史事实的陈述或描述该公司计划、目的、预测、预期、假设、战略或目标的陈述均为前瞻性陈述。此外,例如“相信”、“是”、“将要”等词语和类似表达或讨论法如计划或其它打算的为前瞻性陈述。这种前瞻性陈述不构成对未来表现的保证,并且受到已知和未知风险、不确定性以及其它可能导致实际结果、表现或业绩与此类前瞻性陈述中明示或暗示的未来结果、表现或业绩产生重大差异的因素的影响。因此,请勿过分依赖这些前瞻性陈述。

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此类前瞻性陈述中明示或预计的结果产生重大差异的因素包括但不限于:

  • 该公司未能成功确定和收购目标公司或未能从已完成收购中实现预期利益
  • 别家公司开发的新产品、流程或技术或相关改进使该公司产品的竞争力减弱或显得过时
  • 该公司未能通过开发新产品或改进现有产品使其维持已有的技术优势
  • 该公司从事的行业、该公司涉及的国内和国际地区的经济或其它整体经济、商业和金融状况的衰退或不利变化或缺乏改善
  • 在该公司截至2013年12月31日的10-K 表年报风险因素第一部分1A条款中详述的其它风险

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陈述仅代表该公司截至本新闻稿发布时的观点。除非法律另有规定,否则该公司并无责任因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情况而公开更新任何前瞻性陈述。

[1] 

Transparency Market Research,《法证技术市场-全球行业分析,规模、份额、增长、趋势和预测, 2013 - 2019》(Forensic Technologies Market - Global Industry Analysis, Size, Share, Growth, Trends and Forecast, 2013 - 2019)

消息来源:FARO Technologies, Inc.
相关股票:
NASDAQ:FAR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