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OS和plasmo 联手推出面向增材制造的在线流程监控

熔池监控将帮助客户较大限度地降低风险和削减成本
--交叉参考:相关图片可经由欧洲新闻图片社(european pressphoto agency,epa)(http://www.epa.eu ) 获取。
易欧司光电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2014-08-05 17:37 7885
凭借 Melt Pool Monitoring 这一概念,增材制造领域的设计导向解决方案技术和市场领导者 EOS 正在与自动质量保证系统的全球高科技供应商 plasmo Industrietechnik 合作,共同开发高性能在线监控解决方案。

上海和德国斯图加特2014年8月5日电 /美通社/ -- 凭借 Melt Pool Monitoring(熔池监控)这一概念,增材制造 (AM) 领域的设计导向解决方案技术和市场领导者 EOS(易欧司)正在与自动质量保证系统的全球高科技供应商 plasmo Industrietechnik 合作,共同开发高性能在线监控解决方案。在为客户进行风险管理和成本削减方面,这种流程监控可以带来决定性的附加价值。此次合作旨在为直接金属激光烧结 (DMLS) 技术推进在线流程监控的发展。

EOS 首席技术官 Tobias Abeln 博士表示:“作为一位专业合作伙伴,plasmo 在我们努力实现增材制造技术用于批量生产的道路上陪伴我们前行,一起开展制造和流程监控领域的工作。成功的流程监控要以智能系统为基础。许多监控都能记录数据。但是决定性的附加价值却是来自于正确地理解数据,并适当地予以评估。我们将和 plasmo 一起创造这一领域的新标杆。”

EOS 首席营销官 Adrian Keppler 博士说:“我们已经能在制造流程的上游和下游为我们的系统提供综合质量保证流程了。在模块化在线流程监控推出后,我们计划通过新增一个模块,对这种质量保证进行扩展,确保在我们非常复杂的建造工艺过程中创造更高的透明度。客户们可以利用这一工具来建立发展他们自己的质量保证体系。”

plasmo 首席技术官 Thomas Grünberger 博士表示:“将 EOS 的激光增材制造工艺技术知识和我们在光学质量控制系统方面的专长结合到一起,将会创造出能够很好地满足增材制造要求的解决方案。我们的监控系统 fastprocessobserver 非常适合用于推进增材制造的高水平工艺发展。”

垂询详情,请联系:EOS Singapore Pte. Ltd. 营销经理 Stephanie Cheong(电话:+65-6430-0541,电邮:Stephanie.cheong@eos.info),EOS 网站

消息来源:易欧司光电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