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最新款采矿与施工设备全球网上限时拍卖

GA Global Partners 于8月18日至20日举行最新款采矿与施工设备全球网上限时拍卖活动
Great American Group 凭借印尼大规模设备拍卖扩大国际影响力
Great American Group, Inc.
2014-08-05 10:00 8477

洛杉矶2014年8月5日电 /美通社/ -- Great American Group, Inc. (OTCBB: GAMR) 旗下拍卖公司 GA Global Partners 将于2014年8月18日起为 PT Asmin Koalindo Tuhup 和 PT Borneo Mining Services 多余的采矿与施工设备举行网上限时拍卖。

网上限时竞拍将于印尼时间8月18日早上10点(协调世界时+7)开始,并将于印尼时间8月20日早上10点(协调世界时+7)结束。按照约定,看货时间定在8月12日至13日,地点安排在印尼 Muara Tuhup 的设备场地。

有关拍卖设备的完整列表及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gaauction.com,或通过发电邮至 support@gaglobl.com 直接与我们联系或致电+62-812-13152283与 Peter Berry 联系。

来自小松公司 (Komatsu)、卡特彼勒 (Caterpillar)、利勃海尔 (Liebherr)、特雷克斯 (Terex)、山特维克 (Sandvik)、比塞洛斯 (Bucyrus)、汤姆洛克 (Tamrock) 和沃尔沃 (Volvo) 等厂家的拍卖设备包括:

  • 自卸卡车(很多全新设备)
  • 推土机
  • 起重机
  • 平路车
  • 挖掘机
  • 正铲挖土机
  • 压土机
  • 钻探机

不设较低拍卖价,设备将全部出售。

GA Global Partners 总裁 Adam Alexander 表示:“拍卖设备的总价值超过一亿美元,这对全球买家来说都是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大量最新款的采矿与施工设备非常难得,我们很高兴面向国际市场拍卖这些设备。”

消息来源:Great American Group, Inc.
相关股票:
OTC:GAM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