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倡导健康办公 天威力推环保碳粉

天猫天威专卖店为推广健康办公理念 进行环保碳粉年中大促
天威耗材
2014-08-04 08:00 8446
近日,天威在线上线下各大卖场、网络平台大力呼吁用户关注健康办公,其中天猫-天威珠海专卖店推出的天威环保碳粉推广活动特别吸引了用户对绿色打印的关注。

中国珠海2014年8月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天威在线上线下各大卖场、网络平台大力呼吁用户关注健康办公,其中天猫-天威珠海专卖店推出的天威环保碳粉推广活动特别吸引了用户对绿色打印的关注。 

生产一个原装硒鼓需要消耗2.85公升石油、使用到1000年也难以降解的材料,而现在市面上所卖的原装硒鼓多采用鼓粉一体式设计,使用一次就得报废换新,这给环境带来巨大危害。天威在中国首家推出了环保的兼容硒鼓,其特点是对硒鼓进行加粉口设计(天威取名为“加粉乐”硒鼓),如此用户可多次添加碳粉使用,直至硒鼓寿终正寝为止,避免了以往在使用完粉盒内墨粉后只能将硒鼓一同丢弃的无奈,达到保护环境的目的。

天威Q2612A“黑+亮”碳粉、CC388A碳粉及与它们匹配的硒鼓是目前国内用户较推崇的耗材产品,参与到此次以环保为宗旨的天威碳粉推广活动当中。天威碳粉的安全标准达到欧洲公认检测机构(LAG)测试要求,达到RoHs电子信息产品污染控制标准,得到REACH化学品监管体系、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环保健康。

天威Q2612A碳粉、CC388A碳粉得到多个环保标准认证
天威Q2612A碳粉、CC388A碳粉得到多个环保标准认证

不仅注重安全环保,天威碳粉还兼具品质。天威碳粉以进口树脂、碳黑作原料,通过全球最先进气流粉碎机加工,使得碳粉颗粒细腻、均匀、废粉少、定影牢固,保证了打印效果及精度。

为让大家了解使用健康环保的通用耗材,天威全年都在卖场、媒体平台上推行环保宣讲活动,更持续进行“环保回收运动”,成功为地球减少了上万立方米垃圾。此次天威的碳粉推广活动有利于人们加深对通用硒鼓/碳粉的环保认识。  

消息来源:天威耗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