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保罗. 凯德兰出任华特迪士尼公司亚洲地区总裁

张志忠荣升为华特迪士尼公司大中华区主席
2014-07-29 09:00 11608
保罗.凯德兰刚刚被任命了一个新设立的职位 - 华特迪士尼公司亚洲地区总裁,掌管日本,韩国,东南亚,以及大中华地区。此外,华特迪士尼公司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张志忠先生被提升为华特迪士尼公司大中华区主席。

加利福尼亚州伯班克2014年7月29日电 /美通社/ -- 为突显亚洲地区在华特迪士尼公司全球业务增长中的重要性,保罗凯德兰刚刚被任命了一个新设立的职位 -- 华特迪士尼公司亚洲地区总裁,掌管日本,韩国,东南亚,以及大中华地区。凯德兰先生是在迪士尼公司工作了16年的资深员工,之前担任迪士尼公司日本的总裁,现在他要负责进一步推进公司的发展策略,统一协调所有迪士尼公司在亚洲地区的业务发展。他将直接和迪士尼公司国际部主席安迪‧伯德先生汇报。葛睿博先生,华特迪士尼公司东南亚的董事总经理,将直接向凯德兰先生汇报。

此外,华特迪士尼公司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张志忠先生被提升为华特迪士尼公司大中华区主席,直接向安迪‧伯德先生汇报。时任资深副总裁的姜熡可先生将出任张志忠之前担任的华特迪士尼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一职。姜先生将同时汇报给张志忠和凯德兰,直接负责迪士尼公司在大中华区除了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和香港迪士尼乐园的所有业务。乐园及度假区业务由迪士尼公司主题乐园及度假区的主席汤世德先生负责。

“亚洲是个经济惊人飞速发展的地区,迪士尼公司寄予了厚望,管理层的这些调整可以确保我们能在现在和未来把亚洲地区的机遇得到较大化的发展。”迪士尼公司主席及首席执行官罗伯特‧艾格先生表示,“当我们特别针对亚洲市场有策略地发展业务的时候,新成立的管理层结构将在业务发展上更有重点,更能互相分享和借鉴各个业务部门和国家取得的成功经验。”

“在保罗的领导下,我们将能加速在大中华区,日本,韩国和东南亚地区的业务增长,”安迪‧伯德先生表示,“他在发展公司的日本业务方面取得了令人惊叹的业绩,他负责的所有业务部门都取得了两位数的增长,尤其是在迪士尼移动,游戏,迪士尼商店和迪士尼消费品,以及专门针对年轻女性成立的 DLife 频道上取得了更为卓著的成绩。”

凯德兰先生于1998年加入迪士尼公司,担任代表总监和迪士尼商店日本总经理,掌管在80多个地点的迪士尼商店的运营。2002年,他出任华特迪士尼国际电视部(日本)的董事总经理,负责在日本迪士尼频道和 Toon Disney 频道的落地。 2007年,他出任华特迪士尼公司日本的总裁。在加入迪士尼之前,凯德兰先生在百事可乐公司工作了10多年。1994年,他担任了冲绳百事可乐公司的总裁,随后他担任了百事可乐国际部的日本代表。凯德兰先生拥有杨百翰大学金融学的学士学位,和宾州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伯德先生在宣布张先生和姜先生升职的同时,也表达了他对迪士尼在大中华区快速增长的业务的看法,“我相信大中华区未来几年会成为公司较大的国际市场。今天,中国是我们较大的电影市场之一,在中国我们也有已具规模的消费品渠道和电视发行渠道,迅速增长的移动和数字新平台给我们在中国的发展带来了更多的机遇。世界上较大的迪士尼商店也在这里建造中,当然还有正在建设中的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伯德先生补充说道,“鉴于这些已有的发展,以及考虑到在中国开展业务的独特之处,我决定全力支持张志忠先生的领导力和远见卓识,加以姜先生有目共睹的高效业务管理能力为辅佐。”

张先生于2004年起担任华特迪士尼公司中国的董事总经理,负责公司在中国各个业务的发展。在加入迪士尼之前,张先生曾任强生(中国)有限公司的董事总经理。在1996年至2001年间,张先生在美国品食乐食品公司工作,较高职位是北亚区董事总经理。再此之前,张先生曾在百事可乐(国际)中国公司效力过。张先生的职业生涯始于宝洁公司。张先生拥有香港中文大学工商管理的学士学位,和美国印第安纳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姜先生于2011年加入迪士尼公司,时任华特迪士尼公司(韩国)资深副总裁及董事总经理。之前,姜先生曾在 Live365,一家位于硅谷的知名网络电台公司担任首席运营官。他还曾在 MTV(亚太区)担任过众多高级管理职务,包括了亚太区战略和业务发展部门的资深副总裁,亚太区数字媒体总监和韩国区董事总经理。1996至2000年间,他在摩立特咨询集团担任管理顾问。1995到1996年间,他还曾在大韩民国政府财政经济部担任分析员。姜熡可先生毕业于斯坦福大学商学院,获管理学硕士学位,斯隆奖获得者;获密歇根大学文学学士学位。

关于华特迪士尼公司

华特迪士尼公司及其子公司和附属机构,是领先的多元化国际娱乐及媒体公司。公司拥有五项主要业务:媒体网络、乐园及度假区、影视娱乐、消费品以及互动。迪士尼公司是道琼斯30种工业指数成分股,2013财年营收约为450亿美元。

消息来源:华特迪士尼
相关股票:
NYSE:D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