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都大学东京已在曼谷开设首个海外事务所

首都大学东京
2014-07-16 11:09 5479
首都大学东京已经在曼谷建立其首个海外事务所,旨在提高影响力,加强与东盟地区高等教育机构的国际合作。

东京2014年7月16日电 /美通社/ -- 首都大学东京(Tokyo Metropolitan University,简称 TMU,校长:原岛文雄)已经在曼谷建立其首个海外事务所,旨在提高影响力,加强与东南亚国家联盟(ASEAN,简称东盟)地区高等教育机构的国际合作。

开设曼谷事务所的目的

首都大学东京将曼谷事务所作为加强国际合作并提高该校在东盟地区影响力的活动基地。该校将促进与泰国及东盟其它国家高等教育机构之间的同步教育、联合研究以及产学合作,并促进联合国际研讨会,加强开展对东盟高才干学生的招生宣传活动,以及跟进东盟留学生归国后的活动并协助其组建校友会等。

首都大学东京的曼谷事务所概要

-- 所在地(泰国曼谷)

6th Fl., Chulalongkorn Research Building, Soi Chulalongkorn 12, Phayathai Rd., Pathumwan, Bangkok 10330, Thailand

-- 主要业务内容

  • 支持与东盟地区高等教育机构之间的交流活动
  • 支持与东盟地区高等教育机构之间的同步教育、共同研究、产学合作等国际合作活动
  • 支持朱拉隆功大学 (Chulalongkorn University) 与首都大学东京主办(或合办)国际研讨会等研究活动
  • 以东盟地区为对象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 跟进东盟地区留学生归国后的活动,支持他们组建校友会

开所典礼

2014年4月23日首都大学东京校长原岛文雄与朱拉隆功大学校长 Pirom Kamolratanakul 在两校的相关人员的见证中剪彩并举行了开所典礼。之后在邻近酒店的会场还举办了招待会和信息交流会,出席人员包括两校的校长和相关人员,驻曼谷日本大使馆 (Japanese Embassy in Bangkok)、日本学生支援机构泰国事务所 (Thailand office of the Japan Student Services Organization)、日本学术振兴会泰国研究联络中心 (Japan Society for the Promotion of Science, Bangkok Office)、国际交流基金泰国日本文化中心 (Japan Foundation, Bangkok) 等机构的外交官和相关人员,以及驻泰国十多家日本大学的海外事务所相关人员。

消息来源:首都大学东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