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A MARTINIQUAISE-BARDINET有4个“百万富翁”品牌

LA MARTINIQUAISE-BARDINET集团拥有4个“百万富翁”品牌
LA MARTINIQUAISE
2014-07-16 01:42 10277

巴黎2014年7月16日电 /美通社/ -- NEGRITA朗姆酒为LA MARTINIQUAISE-BARDINET集团再树一座丰碑:该朗姆酒品牌成为集团旗下第四个销量超百万箱(9升装)的品牌。NEGRITA因此荣获“百万富翁”品牌的称号(消息来源:《Drinks International/国际饮料》杂志2014年影响及烈酒业务报告)。

集团的国际营销总监Sylvia Bernard表示:“我们为NEGRITA品牌取得的成功感到非常自豪。这项殊荣肯定了我们在全球烈酒市场上的地位,并显示了我们在开拓朗姆酒业务方面的雄心壮志。自集团创始以来,朗姆酒始终是我们的核心产品,并且在原产地(安的列斯群岛和留尼汪岛)占据十分重要的地位。凭借这项殊荣,我集团成为世界上在苏格兰威士忌、伏特加和朗姆酒这3大类烈酒中均拥有“百万富翁”品牌的4个集团之一。这让我们具备了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mnr/71400579-4-marques-millionnaires-la-martiniquaise-bardinet

消息来源:LA MARTINIQUAI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