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荻康与苏富比共同推出赴美高端医疗旅游

高端医疗旅游新潮流 -- 结合个性化健检及地产投资满足中国投资人对美国房产投资日益增长的需求
美荻康
2014-07-15 18:58 11044
美荻康为配合中国高端客户的独特需求,与苏富比公司旗下较大的地产公司威廉皮特共同设计了一个涵括贵宾级健康检查、地产及移民投资、子女教育及购物娱乐的纽约风华个性之旅。

纽约2014年7月15日电 /美通社/ -- 总部设于美国纽约的全球顶级健康管理公司美荻康 (Medical Excellence International),为配合中国高端客户的独特需求,与苏富比公司旗下较大的地产公司威廉皮特 (William Pitt Sotheby's International Real Estate) 共同设计了一个涵括贵宾级健康检查、地产及移民投资、子女教育及购物娱乐的纽约风华个性之旅。这项前所未有的套装旅游组合,除了承诺让来访者将充分体验世界之都纽约的无限魅力外,更可满足高端人士最关切的健康及理财两项需求。

鉴于中国高端客户对健康管理的日益重视*、中国投资人对美国地产投资市场的日益增温**,以及中国富豪对移民美国的情有独钟***,美荻康在今年初与专门服务高端房产市场的威廉皮特公司达成协议,决定针对中国富豪的特有需求,量身设计一套与众不同且具高度弹性的套装旅游行程。历经六个月的开发与酝酿,双方于日前正式推出纽约风华个性之旅。针对这项新产品的问市,美荻康董事长约翰 . 普菲达 (John R. Prufeta) 表示:“美荻康向来以为高端客户提供较专业的健康管理服务及顶尖的医疗网络闻名于世,并且在全球市场中领先推出“家庭健康管家”的概念。我们这次能经由与苏富比旗下较大的地产商合作,为中国客户提供健康管理外的其他重要服务,让中国富豪能在照顾自身及家人健康之余,还能同时兼顾投资和娱乐方面的需要。这项新产品的推出不仅证明美荻康对中国客户需求的了解,同时也彰显出美荻康如何以高度创意和行动力领先市场同侪。我们对能够与威廉皮特这样有远见,且坚持为客户提供较高品质服务的战略伙伴共同合作,满足中国高端客户在健康和地产投资两方面的需求深感兴奋,并坚信此类多样化的组合将带领市场潮流,成为忙碌高端人士的不二选择。”

威廉皮特的总裁兼执行长保罗﹒布若尼克 (Paul Breunich)在谈及这项合作时也指出:“我们在过去几年里目睹了中国投资人在美国地产市场的显著成长,并且相信此一趋势在未来几年中只会不断走强。与美荻康共同开发这项旅游产品,让中国高端客户能够通过一次出游,完成多项目标,并由两家在全球信誉卓著的品牌共同提供服务,是再理想不过的设计。此外,透过我们与苏富比品牌的关系,来访客户还能有机会参观全球知名的苏富比拍卖行,甚至于在拍卖场上举牌竞标世界级的艺术收藏。”

中国高端客户可通过美荻康在中国的战略合作伙伴,取得本旅游行程的详细资讯。或电邮 MEIVIP@medexcel.net  索取进一步资料。

*2013年胡润百富报告:66%的中国高净值人士将健康服务列为他们在理财外最关切的议题
**仲量联行国际资本研究部:2012年下半至2013年上半,中国人在美购房总额已经突破123亿美元,年增幅达66%
***2014年6 月胡润百富调查报告:计划移民或已经移民海外的中国富豪当中,有52%的受访者都选择美国为移民目的国

媒体联络:

徐珮雯, Peiwen.shih@medexcel.net, +1-212-884-0526

消息来源:美荻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