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迪达斯球队会师世界杯决赛尽显品牌统治地位

阿迪达斯成为中国社交媒体上最炙手可热的品牌
2014-07-14 17:50 7364
今年是1990年以来第一次由两支阿迪达斯赞助的球队会师世界杯决赛,最终德国队摘得世界杯冠军头衔。阿迪达斯确认其2014年全球足球销售将创纪录达到20亿欧元。

上海2014年7月14日电 /美通社/ -- 今年是1990年以来第一次由两支阿迪达斯赞助的球队会师世界杯决赛,最终德国队摘得世界杯冠军头衔。阿根廷队和德国队这两支阿迪达斯赞助球队在决赛中上演双雄会,使得阿迪达斯这一世界领先的足球品牌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上成功地续写了自己的辉煌故事。阿迪达斯确认其2014年全球足球销售将创纪录达到20亿欧元。

阿迪达斯不仅统治了本届世界杯赛场,也成为了2014年世界杯期间中国各大社交媒体最热议的品牌。阿迪达斯官方微博在持续五周的活动期间,提供了精心策划、符合预期且响应积极的内容,使其主题活动#all in or nothing(成皇或败寇)#得到了超凡呈现。由于微博活动的一举成功,阿迪达斯创造了超过100条实时原创内容,并引发了40,000多条转发和4000万次浏览,同时增加了22,500位粉丝,其数量在中国超出其他任何一个运动品牌。除了微博宣传外,阿迪达斯还推出了一个世界杯官方微信帐号,吸引了50,000多名关注者。

除了社交媒体的成功外,阿迪达斯的adizero f50还以46个进球纪录成为了本届世界杯进球数最多的足球战靴。世界杯射手榜前三甲都在比赛中装备了阿迪达斯adizero f50战靴(罗德里格斯6球、穆勒5球和梅西4球)。此外,梅西还荣获了阿迪达斯金球奖,这是国际足联给出的本届世界杯赛较佳球员奖。罗德里格斯也因其精彩的进球表现而最终荣获金靴奖。

阿迪达斯集团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高嘉礼(Colin Currie)表示:“对于阿迪达斯而言,今年是大获丰收的足球年。我们不仅成为世界杯期间最受追捧的品牌,还将两支阿迪达斯赞助的球队送进了决赛,巩固了我们在足球领域无可争议的领导地位。在销售、创新能力和品牌曝光度方面,阿迪达斯在赛场内外均占有主导地位。我们有着悠久而光荣的运动传统,今年的世界杯也证明了为何阿迪达斯能够在运动领域持续保持领先地位。”

在公司“通往2015之路”大中华区战略指引下,阿迪达斯一直致力于通过其创新产品、市场活动和零售网点不断加强其在足球领域的领导地位。同时,阿迪达斯还通过基层项目来推动足球在中国的发展。阿迪达斯是政府“校园足球”项目的合作伙伴,该项活动惠及了中国数以千计的学生。阿迪达斯还是北京、上海、成都和广州30个业余联赛的赞助商,惠及8,000名球迷。

消息来源:adidas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