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迪达斯收获2014国际足联世界杯硕果

足球产品销售再创新高,达20亿欧元 世界杯官方比赛用球brazuca的销售量超过1,400万个 世界杯球衣销量高于以往,达800多万套 德国球衣销量创历史纪录,达200多万套
阿迪达斯集团
2014-06-25 17:14 6254
2014年国际足联世界杯开赛后仅十二天,阿迪达斯已经取得佳绩。足球产品销售再创新高,达20亿欧元;世界杯官方比赛用球brazuca的销售量超过1,400万个;世界杯球衣销量高于以往,达800多万套;德国球衣销量创历史纪录,达200多万套。

黑措根奥拉赫2014年6月25日电 /美通社/ -- 阿迪达斯宣布,2014年国际足联世界杯开赛后仅十二天,公司已经取得佳绩。今天在黑措根奥拉赫举办的足球媒体活动中,阿迪达斯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海纳 (Herbert Hainer) 说:“我们必将在2014年实现足球品类20亿欧元的销售目标,这也再次显示出我们的突出地位,即我们在全球足球领域处于清晰可见的第一位置。阿迪达斯在赛场上和巴西各赛事活动中无处不在的身影及全球社交媒体营销活动的成功,都证明阿迪达斯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都是首屈一指的足球品牌。”

作为2014年国际足联世界杯的官方赞助商、供应商和产品特许销售商,阿迪达斯再次提供了官方比赛用球,同时为官员、裁判、志愿者和球童提供装备。此外,还有九支球队和约计300名队员正穿戴着阿迪达斯战袍战靴征战巴西世界杯。

阿迪达斯足球事业部高级副总裁马库斯·鲍曼 (Markus Baumann) 称:“自2013年11月起,我们陆续为世界杯推出了一系列全新的创新型足球产品和理念。我们的产品也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不仅有世界顶级球员,也有世界各地的足球爱好者。今年,我们世界杯球衣的销量将超过以往。本次官方比赛用球 brazuca 作为阿迪达斯历史上测试次数最多的足球,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佳绩:无论是曝光度、销售量,还是 Twitter 上网友的热捧,甚至许多球员说 brazuca 是他们用过的较好的足球之一。”

阿迪达斯将售出超过800万件球衣,远远高于2010年国际足联世界杯当年的销量(650万件)。其中德国队球衣销量遥遥领先,已经创纪录地售出200多万件,比2006年当时创纪录的150万件德国队球衣高出超过30%。此外德国国家队在国际上也越来越受欢迎。欧洲以外地区今年的销量将超过50万件,而2010年约为30万件。

阿根廷、墨西哥以及哥伦比亚队球衣也很热卖,都超过了100万件。此外,阿迪达斯还将售出超过1,400万个2014年国际足联世界杯比赛用球 brazuca ,这一数字比2010年南非世界杯比赛用球 Jabulani 的销量(1,300万个)还多出100万个。

此外,2014年国际足联世界杯还对阿迪达斯在拉丁美洲的销量产生了深远的积极影响。在过去十年里,阿迪达斯集团在该地区的销量增长显著:从1.79亿欧元提升至15.75亿欧元。2014年国际足联世界杯将尤其助推阿迪达斯品牌的发展,使其未来几年在拉丁美洲快速持续性增长。

2014年国际足联世界杯期间,阿迪达斯在里约热内卢设置了一间新闻工作室,名为“Posto adidas”。在整个比赛期间,阿迪达斯将通过其社交媒体渠道实时发布、分享相关内容。阿迪达斯希望成为2014年国际足联世界杯期间社交媒体上最炙手可热的品牌。开赛后的12天里,阿迪达斯建立了200多万名@brazuca twitter handle的粉丝、分享比赛期间关注度高的争议时刻、向球迷独家介绍阿迪达斯合作伙伴和协会,从而向这一目标迈进了一大步。

消息来源:阿迪达斯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