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迪达斯集团全新中国区总部正式启用

2012-08-28 10:00 18630
阿迪达斯集团首席执行总裁赫伯特•海纳与六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的球星德怀特•霍华德在上海共同为全新阿迪达斯集团中国区总部正式揭幕。更加宽敞的总部办公楼有助于阿迪达斯实施“通向2015之路”战略,推动公司的长期业务增长。

宽敞的办公楼为“通向2015之路”战略实施及长期业务增长提供保障

上海2012年8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阿迪达斯集团首席执行总裁赫伯特•海纳(Herbert Hainer)与六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的球星德怀特•霍华德(Dwight Howard)于今日在上海共同为全新阿迪达斯集团中国区总部正式揭幕。新址的启用进一步印证了公司在中国的强劲增长势头。更加宽敞的总部办公楼有助于阿迪达斯实施“通向2015之路”战略,推动公司的长期业务增长。“通向2015之路”是阿迪达斯集团一项宏伟的战略计划,旨在全面拓展能力,成为中国市场上领先的体育用品品牌。

阿迪达斯集团中国区总部新址位于上海环贸广场办公大楼,拥有更大的办公和会议空间,从而能够为员工提供协作更为便利的工作环境。新总部坐落于上海浦西繁华的商业及零售中心地带,同时临近阿迪达斯上海品牌中心。该品牌中心于今年一月开业,是上海较大的体育用品零售店,提供阿迪达斯全线品牌产品,包括运动表现系列(Sport Performance)、运动经典系列(Originals)以及运动生活系列(adidas NEO Label)。

“通向2015之路”战略的重要里程碑

在“通向2015之路”战略中,阿迪达斯的目标是:在一线城市主攻核心运动品类,并稳步扩展至低线城市,从而到2015年保持中国市场每年两位数的增长。

阿迪达斯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高嘉礼(Colin Currie)表示:“无论是对于‘通向2015之路’战略,还是对于公司全体员工而言,中国区总部的新址启用都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它折射了我们在中国市场的成功,同时也为我们实现未来目标铺设了坚实的基石。短短两年内,我们不仅强势扩大了业务足迹,而且巩固了我们在跑步和足球等核心产品上的优势地位。我们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而新的总部将推动我们进一步向目标迈进。”

两年来,阿迪达斯已经新拓展了350个城市,现有店铺覆盖900个城市。目前,公司在中国已拥有7,000多家零售店,并计划到2012年底新增500家。去年,西区办公室在成都正式开业,构建五大区域的大中华区重组计划至此圆满完成,公司因而能够更紧密地与当地客户合作,并更加贴近消费者。

多年以来,阿迪达斯集团在中国成绩斐然。在日前公布的2012年上半年财报中,中国区销售同比增长19%,全球同比增长11%。

赫伯特•海纳指出:“我们在中国市场取得了巨大成功,而中国区总部的新址启用更是体现了阿达迪斯对中国市场的承诺。中国是阿迪达斯全球第二大市场,更是集团成功的关键驱动力。”赫伯特•海纳与刚刚加盟洛杉矶湖人队的霍华德、政府官员、媒体以及客户一起参加了具有传统风格的开幕仪式,随后几百名阿迪达斯员工举行了庆祝活动。

协作型工作环境

作为阿迪达斯集团中国区的心脏,位于上海的总部办公室面积达17,485平方米,跨越七个楼层,空间比办公室旧址增加了20%以上。

高嘉礼解释道:“随着我们在中国的快速发展,原有的办公空间捉襟见肘,我们有必要扩大总部办公室面积,从而更好地为员工提供支持。在新址规划中,我们力求营造一个能够反映阿迪达斯中国员工的协作精神和团队文化的办公氛围。新总部非同凡响,设施和设备一流。我相信,我的同事和我一样,都会因这个全新的场所而产生工作灵感。”

全新的阿迪达斯中国区总部不仅增加了办公面积和会议室数量,更提升了科技应用,增设了休闲区域。这些举措将促进员工之间更紧密的协作,共同实现阿迪达斯“通向2015之路”的战略目标。

徐汇区是阿迪达斯上海办公室的所在地。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政府区长过剑飞表示:“阿迪达斯集团作为一家具有责任感的跨国企业,一直为中国的体育和经济发展奉献力量。随着中国人民的日益富裕以及对体育运动的积极参与,像阿迪达斯这样的运动品牌将能发挥更大的作用。”

阿迪达斯正在致力于发展“全倾全力”的企业文化,而总部新址的启用正是对这一承诺的体现。阿迪达斯在中国拥有2,800名员工,在职业发展、培训、企业社会责任和体育活动等领域经常为员工提供参与机会。

于阿迪达斯集团

阿迪达斯集团是全球体育用品行业的领军企业,拥有一系列核心品牌产品,如阿迪达斯、锐步、泰勒梅、乐步和Reebok-CCM Hockey等。公司总部位于德国黑措根奥拉赫,共有46,000名员工,2011年销售收入达133亿欧元。

阿迪达斯集团在中国

阿迪达斯体育(中国)有限公司于1997年正式在苏州成立。总部现位于上海,并且在北京、广州和成都设有分公司。全国拥有7,000多家零售店。

在过去的15年中,日益富裕的中国消费者、时尚现代的青年群体以及北京奥运会都帮助阿迪达斯在中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中国已经成为阿迪达斯全球第二大市场。

为了加强在中国的领先地位,阿迪达斯正在实施“通向2015之路”中国战略计划,它是一个五年蓝图,旨在扩大增长、提高能力。根据这个计划,到2015年,我们每年都有望取得两位数的增长。

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adidas-Group.com 或 阿迪达斯集团中国区官方微博:http://weibo.com/adidasgroupchina

消息来源:阿迪达斯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