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个巨大旋转式足球建筑将成为里约热内卢娱乐中心

动态足球体验
Dynamic Football Experience Ltd.
2014-07-11 20:28 7586
全球首家专注于足球的娱乐中心将建立在里约热内卢,其形状如一个不断转动的巨大足球,外形不断改变。

里约热内卢2014年7月1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首家专注于足球的娱乐中心将建立在里约热内卢,其形状如一个不断转动的巨大足球,外形不断改变。

欲查看与本新闻稿相关的多媒体资产,请点击:http://www.multivu.com/mnr/7271551-dynamic-football-experience-first-rotating-entertainment-centre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711/126242

该球体建筑将达到50米高,九层楼的每层都能各自双向旋转,速度不断变化,为该建筑带来了生气。

Dynamic Football Experience Company 和 Navalmare Group 今天公布了这个项目,并表示双方打算在全世界足球首都之城建成这座独特的首栋大楼,并将在世界杯足球赛 (FIFA World Cup) 之后开始动工。

这是动态建筑 (Dynamic Architecture) 的足球版本,由佛罗伦萨建筑师大卫-费舍尔 (David Fisher) 博士创造,并于今天首次公布。大卫-费舍尔被认为是“动态建筑之父”(Father of Dynamic Architecture)。

这座大楼包括一个完全交互式的足球博物馆,以及专注于虚拟和增强现实的足球赛事的一个楼层。通过最初由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 (NASA) 技术开发而成的一个全息图系统。参观者将能和贝利 (Pele) 和内马尔 (Neymar) 一起参加比赛,赢得所有期望的目标分。

另一个楼层还将提供一个虚拟体育场,来者将能面对一个360度巨大屏幕而坐,仿佛置身于马德里伯纳乌球场 (Santiago Bernabeu Stadium) 实时观看对抗巴塞罗那的比赛。

其它楼层将包括一切围绕足球的餐厅和商店、一个特别的体育馆,以及培训场所。这是所有球迷的真正圣地,所有球迷的梦想。

一个足球的比例模型将于本月末在欧洲最美丽的城市之一呈现,它由意大利摩德纳 DTM 制造而成。DTM 是法拉利 (Ferrari) 分拆出来的空间工程公司。

该项目设计和技术供应商包括纽约的 WSP、德国巨头博世 (Bosch) 和西门子 (Siemens)、巴西 Exergia、丹麦 LED 照明公司 SGM,以及已经在巴西经营业务的意大利船舶和近海测量站建筑商 Navalmare。

Dynamic Group 拥有旋转大楼国际权利。该公司和 Navalmare 打算在意大利建造这些动态球型,并往全球很多城市供应。

在里约热内卢项目之后,这些转动的巨大足球将有更多在伦敦、纽约、马德里、米兰、巴塞罗那和雅加达等多个城市建造,为球迷们提供全天候足球体验。

Dynamic Architecture
伦敦:电话:+44(0) 7540 729 626
佛罗伦萨:电话:+39 055 677 919
手机:+39 339 505 8864
电邮:l.imperiali@dynamic-football.net
网址:www.dynamic-football.net

消息来源:Dynamic Football Experience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