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进出口银行为本国企业打开中国出口大门

美国进出口银行在2014年继续为本国中小企业打开中国出口大门
--本财年迄今已为对华出口提供了创纪录的18亿美元融资许可,创历史新高,而帮助支持中小企业直接和间接出口也是其中的一部分
Export-Import Bank of the United States
2014-07-10 10:35 14251
美国进出口银行主席兼行长弗雷德-赫希贝格正在访问中国,鼓励购买美国商品和服务,并参加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而新的统计数据表明,2014财年,美国进出口银行正在为支持美国对华出口的交易创造新纪录。  

中国深圳2014年7月10日电 /美通社/ -- 美国进出口银行 (Ex-Im Bank) 主席兼行长弗雷德-赫希贝格 (Fred Hochberg) 正在访问中国,鼓励购买美国商品和服务,并参加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而新的统计数据表明,2014财年,美国进出口银行正在为支持美国对华出口的交易创造新纪录。新财年开始后美国进出口银行在支持对华出口方面的融资总额已经超过了18亿美元,为建立更加平衡的中美贸易关系做出了贡献,自2009年以来,美国公司的对华出口额已近乎翻了一番。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414/MM83673LOGO

美国进出口银行主席赫希贝格表示:“作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和美国商品的第三大进口国,中国给美国中小企业带来了非常好的发展机会。在美国进出口银行的帮助下,美国中小企业现在可以通过直接面向中国销售和为更大的美国出口商供货,以更加公平的条件参加市场竞争,同时以此扩大他们的对华出口额,并在美国国内创造就业岗位。”

美国进出口银行并不与私人银行或贷款机构进行竞争,但仍会借助其贷款担保和贸易信用保险计划,继续在为美国中小企业打开中国广阔市场方面发挥关键作用。这是因为,在很多时候,中小企业出口商的发货量实在太小,商业银行认为不值得为此花费时间。不过凭借400余名员工,美国进出口银行在这方面却是游刃有余,没有哪家美国中小企业出口商会因为规模太小而得不到美国进出口银行的支持。

伊利诺伊州伊塔斯卡 W.S. Darley 公司的副总裁彼得-达利 (Peter Darley) 说:“我们发现能够洽谈和提供贷款对我们在中国的许多地方取得销售灭火器材和设备的成功至关重要。由于签署了相应的进出口框架协议,有兴趣的中国消防部门可以直接从美国购买产品,并且能够分期付款,这让他们能够有机会购买数量合适、具备所期望的品质和技术的设备。我们现在拥有许多为我们工作的优秀雇员,这是因为我们能够在美国进出口银行的支持下进行项目融资。”

在美国进出口银行的支持下,美国各地的中小企业已经能够在2014财年进行对华直接出口,具体企业包括:

  • 宾夕法尼亚州费城的 Bassett's Ice Cream(贝赛斯冰淇淋),贝赛斯是一家传承到第五代的冰冻甜食分销商,自1861年以来就一直受到费城人的喜爱。
  • 得克萨斯州奥斯汀的 Cypress Creek Hardwoods,这家公司向中国出售硬木木材。
  • 夏威夷州霍那吾那吾的 Lions Gate Inc.,这家公司主要出口科纳咖啡。
  • 得克萨斯州休斯敦的 South Coast Products,这家公司主要生产润滑剂、润滑脂、螺纹脂、密封剂、润滑设备,以及被用于润滑脂和润滑剂测试/分析的实验室设备与配件。
  • 新泽西州多华谷的 Teledynamics LLC(美国特力有限责任公司),特力主要生产和供应供医院、图书馆和律师事务所使用的邮件与材料单轨运输系统。
  • 伊利诺伊州伊塔斯卡的 W.S. Darley,Darley 是一家领先的消防设备、抢险救援设备、工具和物资提供商。

想了解美国中小企业如何能够面向中国和全球市场进行出口的详情,请访问 www.exim.gov/smallbusiness

消息来源:Export-Import Bank of the United Stat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