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蒂宣布德莉-海明威代言蔻依女士淡香氛

科蒂
2015-05-06 21:06 6427
科蒂(Coty)自豪地宣布,德莉-海明威(Dree Hemingway)将拍摄蔻依(Chloe)新一季的香水广告大片,新广告将于今年9月与公众见面。

巴黎2015年5月6日电 /美通社/ --  科蒂(Coty)自豪地宣布,德莉-海明威(Dree Hemingway)将拍摄蔻依(Chloe)新一季的香水广告大片,新广告将于今年9月与公众见面。之前代言过蔻依女士香氛的知名人士包括克蕾曼丝-波西(Clemence Poesy)、科洛-塞维尼(Chloe Sevigny)、安雅-卢比可(Anja Rubik)和苏薇-考波嫩(Suvi Koponen)。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7506251-dree-hemingway-chloe-signature/

国际著名女演员兼模特德莉是蔻依品牌价值的完美化身:现代感、天生的女性魅力、活力四射而独立。她有一种不经意的美,散发着具有独特吸引力的优雅气质和都市时尚感。

海明威曾在伦敦的皇家戏剧艺术学院(Royal Academy of Dramatic Art, RADA)接受过古典莎士比亚戏剧表演的训练,2012年在电影《待绽蔷薇》(Starlet)中接演了自己的第一个著名角色,之后参演过《知性纽约》(Nous York)《疼痛是福》(Someday This Pain Will Be Useful to You)。德莉最近完成了由纳迪亚-利兹(Nadia Litz)执导的电影《People Garden's》的拍摄,而她的2部最新电影《年轻时候》(While We're Young)(导演:诺亚-鲍姆巴赫(Noah Baumbach))和《快乐的人们》(Happy People)(导演:洛根-桑德勒(Logan Sandler))也即将上映。

德莉-海明威说:“我很荣幸能成为蔻依的新代言人。这个品牌很久以前就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了,带给我很多回忆。我希望能继续向香水界讲述我和蔻依的故事。”

2015年3月,德莉-海明威在巴黎为蔻依上一季秀场走秀。蔻依创意总监克莱尔-维特-凯勒(Clare Waight Keller)表示:“她完全体现出蔻依女郎的精神和态度。她光芒四射,个性独特,诠释出了我通过这款香水想要表达的一切。她的优雅、随性和从容,让人感觉自然、时尚而且充满魅力。”

蔻依总裁杰弗瑞-德拉波多那耶(Geoffroy de la Bourdonnaye)补充说:“这款香水在七年前推出之后就立刻抓住了蔻依女郎形象的精髓,成为蔻依在成衣、箱包、鞋和眼镜等创新时尚产品系列中最具代表性的标志产品之一。我们很自豪能与科蒂合作,欢迎德莉进入蔻依的大家庭。”

科蒂香水品类首席营销官史蒂夫-摩莫莉斯(Steve Mormoris)称:“过去七年来,我们一直在进步。极具当代女性气质的蔻依女郎为我们的标志性香水产品演绎了一部部精彩的广告大片。今天,德莉向全世界数百万喜爱蔻依的人展现了她独特的个人魅力。”

新广告大片将于2015年9月登陆全球。

#chloeGIRLS

www.chloe.com

消息来源:科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