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航空冠名赞助香港杰出商学生选举

学生免票赞助计划系列全面启动
香港航空有限公司
2014-07-08 17:10 10326

香港2014年7月8日电 /美通社/ -- 由国际知名的 SKYTRAX 四星航空公司香港航空 (Hong Kong Airlines, HKA) 冠名赞助的第二届香港杰出商学生选举 (Hong Kong Outstanding Business Students Award 2014, HKOBSA 2014),上周六香港公开大学举行决赛“青年创业精英论坛”。经过两轮初选,分别来自9所香港大学商学院的9名商科学生参加了决赛论坛,接受了由各商界代表组成的评委团的考验。来自香港科技大学的 Chelsea Mo,香港中文大学的 Nicholas Chan 及浸会大学的 Ariel Kwan 分别夺得了冠亚季军,获得了香港航空提供的免费机票及现金大奖。决赛评委团主席香港航空服务总监简浩贤先生表示:“希望藉此机会鼓励即将踏入社会的年轻学生,运用在校所学的知识,锻炼和展现自己的洞察力和商业头脑。”

香港航空服务总监简浩贤先生作为 HKOBSA 2014 决赛评委团主席颁奖予冠军香港科技大学 Chelsea Mo
香港航空服务总监简浩贤先生作为 HKOBSA 2014 决赛评委团主席颁奖予冠军香港科技大学 Chelsea Mo
9位决赛选手与评审团及嘉宾合影
9位决赛选手与评审团及嘉宾合影
Logo

作为一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企业,香港航空一贯关注学生群体的全面成长。于今年三月,香港航空成功举办了首届“香港航空飞上云霄学生航空体验计划”,受到了学界的高度评价,活动结束后亦收到广泛问询及众多申请。香港航空将此项目拓展为每季一次的长期计划,于刚刚过去的六月底,第二期活动亦顺利举办。

香港航空筹划更广泛地通过免费机票赞助等形式,于未来一年开展一系列学生免票赞助计划,鼓励全港的大中小学生走出香港、放眼世界,同时更加了解航空业,丰富他们的梦想。本次冠名赞助的HKOBSA 2014正是该系列计划的其中之一。

香港航空学生免票赞助计划系列由四大计划组成,分别为中小学生免票赞助计划、香港航空飞上云霄学生航空体验计划、大学生免票赞助计划及中小学生交流团免票赞助计划。目前除了已完满结束的HKOBSA 2014以及两期香港航空飞上云霄学生航空体验计划,中小学生免票赞助计划亦已如火如荼地开展。

本次选举比赛由香港大专商学生联会(Hong Kong Federation of Business Students, HKFBS)举办。香港大专商学生联会是由9所大学商科学生组织的非牟利学生团体。总共有超过15,000 名会员,是香港较大型的联校商科组织。香港杰出商学生选举为该组织举行的大型年度赛事之一,参赛学生全部来自9所高校的商学院。该比赛旨在通过测试同学的商业知识以及演讲技巧,让来自不同大学的商学生交流各自独特的看法和价值观。

目前,香港航空航线覆盖中国大陆、台湾地区和东南亚各国近30个城市。2013年,香港航空全年接载旅客近480万人次,同比提升35%。近期香港航空亦增设了天津和鹿儿岛等新航点,为旅客提供更多的出行选择。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708/0861404813-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708/0861404813-b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317/0861401583-b

消息来源:香港航空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