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展讯与泰尔实验室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动新技术与新业务发展

2009-05-14 21:01 2161

上海2009年5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泰尔实验室(以下简称为"泰尔")与展讯通信(上海)有限公司(展讯通信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以下简称"展讯")今日联合宣布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在移动通信与多媒体终端的新技术与新业务的发展研究方面展开交流与合作,从而积极推进适合中国移动市场需求的新技术、新业务的自主创新研究,提升移动通信与多媒体终端的产品质量。

目前中国移动通信产业已经步入成熟期,中国已经形成了世界上独具特色的手机设计、研发、配套、生产、销售等环节细分的产业链条,而这个产业链条的进一步发展,将直接影响中国制造的手机产品在国际和国内市场上的竞争力。泰尔与展讯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后,将在移动通信与多媒体终端的新技术与新业务发展等方面展开具体合作,如利用 2G 及 3G 网络资源和新技术的研究,不断推出创新及开拓性的新业务;针对移动及多媒体市场的信息安全方面,为用户开发高技术含量的信息安全服务新技术等。同时,双方的合作也将继续扩大和深化产业链上下游在核心技术领域的交流合作。

中国泰尔实验室付莉表示:"展讯作为我国主要的移动通信和多媒体终端核心芯片企业之一,在中国移动通信产业链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泰尔与展讯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后,双方将整合各自的技术优势,围绕新的技术热点开展交流与合作。"

展讯通信总裁兼 CEO 李力游博士表示:"中国泰尔实验室是中国面向国内外综合性、规模化信息通信新技术研究、标准研究与制定、测试验证的基地。展讯将立足于自身的技术特点,在泰尔实验室的帮助和支持下,将不断提升展讯产品质量,完善产品性能,开发、生产出更加适应中国市场要求,同时更加具备国际竞争力的手机产品。"

关于展讯通信有限公司

展讯通信有限公司("展讯")致力于无线通信及多媒体终端的核心芯片、专用软件和参考设计平台的开发,为终端制造商及产业链其它环节提供高集成度、高稳定性、功能强大的产品和多样化的产品方案选择。展讯为无线通信终端制造商提供全方位的技术解决方案,包括新一代的专用基带芯片、多媒体芯片、射频芯片、协议软件和软件应用平台等。 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http://www.spreadtrum.com

关于中国泰尔实验室

中国泰尔实验室(CTTL)始建于1981年,行政隶属于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CATR),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授权设立。实验室经历了不断的发展和融合,现在的实验室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所属的电信传输研究所(RITT)、通信计量中心(TMC)、邮电工业标准化研究所(PTISR)和保定泰尔通信设备抗震研究所(ARITE)通过业务重组和资源整合而组成的。中国泰尔实验室是集通信技术发展研究,通信产品标准、测试方法、通信计量标准、计量方法研究,以及国内外产品的测试、验证、技术评估、测试仪表计量以及通信软件的评估、验证为一体的高科技组织。

实验室定位以信息产业为主要领域,以工程技术研究为主兼顾相关基础理论的研究,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向政府组织、运营企业、产品制造业以及社会公众提供多方位技术支撑和服务为宗旨的发展策略。

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http://www.chinattl.com

展讯前瞻性陈述免责声明:

本新闻发布包含了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 "安全港"条款项下的"前瞻性陈述"。该等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关于双方的合作将积极推进适合中国移动市场需求的新技术、新业务的自主创新研究,提升移动通信与多媒体终端的产品质量的陈述;关于双方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为用户开发高技术含量的信息安全服务新技术并将继续扩大和深化产业链上下游在核心技术领域的交流合作的陈述;关于泰尔的帮助和支持将使展讯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完善产品性能,开发、生产出更加适应中国市场要求和更加具国际竞争力的手机产品的陈述。该等陈述本身是前瞻性的,其准确性可能受一些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从而导致实际的结果及市场趋势因各种原因与本前瞻性陈述明示或默示的内容有较大差异。潜在的风险与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点:展讯与泰尔的合作进度以及产业接受度的不确定性;半导体行业中持续的竞争压力和该压力对价格的影响;中国移动通信产业的日趋成熟;技术和移动通信产品与多媒体终端消费需求的不可预计的变化;展讯与泰尔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任何变化;展讯与其主要客户关系的状态和任何变化;以及中国政治、经济、法律和社会情况的变化。如需了解更多类似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请参考展讯呈报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列出的信息,包括在2007 年6月26日呈报的F-1 表格(包括其修订)及2008年6月30日呈报的20-F年度报告中所载的登记声明,尤其是"风险因素"和"管理层对财务状况及经营业绩之论述及分析"部分,以及展讯不时呈报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其他的文件,包括依据6-K表格递交的文件。展讯无义务更新本前瞻性陈述,本前瞻性陈述仅适用于本新闻发布当日。

消息来源:展讯通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SP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