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03期] 内容营销也需要“社交”[只限内部报名]

2013-09-11 17:39

内容营销需要“社交”,不但意味着社交媒体的重要性,也意味着企业传播需要整合使用不同平台。

新的媒体环境下,微博、微信、空间、论坛等已成为一类重要的企业传播平台。对于企业来说,了解社交媒体的特性,善加利用,才能 收获更好的传播效果。凯络中国社交媒体总监王凡表示,社交媒体营销可以归为了解媒体、确定问题、选择媒体、解决问题并科学评估四方面来逐步进行。社交媒体繁多,他指出,不同平台根据用户特性和营销前后顺序不同,扮演不同的营销角色。

多元化的传播渠道给企业同时带来机遇和挑战,企业需要找到有效的传播渠道、制作高质量的营销内容、还要用更全面科学的标准评估传播效果。美通社新媒体高级经理刘晓林结合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的实际,为与会企业讲解了美通社最新提出的传播效果“RESULTS”模型:Reach(到达)、Engagement(参与)、Sociability(社交)、Usability(易用)、Longevity(长尾)、Transaction(交易)、Sentiment(情感)七个维度的含义。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