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97期] 内容营销也需要“社交”——用活新闻稿

2013-06-07 13:57

    2013年6月4日,主题为“内容营销也需要‘社交’——用活新闻稿”的美通社新传播茶会在上海举办。来自康宁、3M、迪卡侬、触动传媒、辉门、SGS等企业的30多位PR/市场负责人,与每经网和荣格工业传媒的资深媒体人共同讨论媒体的变化,以及新闻稿该如何应变,以期推动企业的内容营销。

每经网新媒体部主任助理方琛提醒企业,人们上微博多在休闲时间,因此,微博要有一部分轻松的内容,并且无论是自己运营还是与其他帐号互动,都要保持活动度,才能达到传播的目的。

现场3.JPG   




每经网方琛

 

现场2.JPG

荣格工业戴蜀弘 

在分享关于新闻稿应变的见解时,荣格工业传媒资讯副总监戴蜀弘结合实际工作,对一些企业必须要传播,但不容易被媒体采纳的话题提出建议:比如对于企业领导层更迭,受众真正想知道的是人事变动将使企业发生哪些变化。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