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96期] 市场营销法宝之新闻传播

2013-06-05 10:48

2013年5月30日下午,美通社在成都市锦江宾馆举办了主题为“市场营销法宝之新闻传播”的茶会活动,吸引来自四川航空、丰谷酒业、双虎家私、洲际酒店、宏华集团、通威集团、富力凯悦、天上友嘉等40余家企业的50多位市场及公关人士出席。美通社中国区董事长陈玉劼先生、联合早报网成都频道执行主编刘洋女士,与来宾共同探讨了企业新闻与媒体需求的契合点,以及在市场推广过程中,内容营销的影响力。 

美通社中国区董事长陈玉劼先生             联合早报网刘洋女士

企业做足准备,媒体是否买单?来自联合早报网的资深媒体人刘洋主编以实际案例,让在座嘉宾换个角度看新闻。新闻是媒体的产品,其质量和传播效果直接影响媒体及媒体人的口碑与利益。企业要尽量筛选媒体欢迎的新闻元素,利用热点话题事件抓住受众“眼球”,才能更容易成功发出“声音”,达到双赢的传播效果。  

建立行业影响力也是获得媒体资源倾斜的方式之一。双虎家私市场总监程小欢先生认为,不仅要建立所在行业的发言权,更要懂得如何扩大影响效果。他还与来宾探讨了双虎在社交媒体的病毒营销案例,以及利用海外新闻稿发布,来运作国内二次传播的营销策划。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