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特别场] 美通社传播交流会暨十周年庆典

2012-09-17 15:50

北京2012年9月17日电 /美通社/ -- 2012年9月12日,“美通社传播交流会暨十周年庆典”在成都隆重举办。近七十名企业代表、业内专家和资深媒体人士出席参加。活动中不仅有专家的精彩演讲,以及资深媒体人的论坛讨论和企业代表的传播经验分享,还穿插了精彩纷呈的有奖互动环节,旨在感谢客户长期以来对美通社的认可和支持。

随后,营销专家殷振华以“网络品牌传播”为主题,分享了企业网络营销的实用技巧。殷振华表示,中国各行业都在面临同质化竞争的局面,因此如何建立自己独特的品牌是大多数企业都在探索的课题。利用互联网进行低成本的品牌推广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他分别解析了网络营销和传播的三大核心 -- 流量、转化率和再营销,用实际的案例讲解了提升网站流量的方法,提高转化率的手段和怎样做“再营销”。为现场的企业代表带来了实用而有价值的互联网传播技巧。

营销专家殷振华
成都美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浩然
营销专家殷振华                    成都美吉浩然

在论坛环节中,来自成都美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浩然、成都全搜索新闻网的主编朱江和《川商》杂志的编辑部主任张镜分别就企业传播经验分享、媒体喜好、如何与媒体建立良好的关系等话题进行了现场讨论和答疑,让在场的企业代表受益匪浅。在企业对外传播方面三位嘉宾一致认为,企业需要有专职人员负责,并要以真诚、透明和积极的态度处理和媒体之间的沟通。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