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81期] 企业品牌传播交流研讨会

2012-04-01 10:00

       2012年3月23日下午,“企业品牌传播交流研讨会”在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召开。本期研讨会由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联合会和美通社联合举办,与会企业代表及MBA学生多达200余人。会议的目的是使企业对新闻公关有更深入的了解,以最低成本获取最佳传播效果,中心议题是品牌传播。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中心主任王远怀、副主任姚海林,中国MBA联盟华南理事会理事长王佐宁到场指导。美通社中国区客户总监李威、汤臣倍健公共事务部总监陈特军作演讲。知名企业代表玖龙纸业公关部经理杨月霜、真功夫公关经理郭帆、环球市场媒体事务总监Sophia等出席会议并作访谈分享。另外,欧司朗照明(中国)有限公司公共关系&政府事务经理巫琳、施恩奶粉媒体关系经理李长利、欧派集团首席策划师陈楚依、南方电网传媒有限公司董事李燕萍等众多知名企业代表也参加了本期研讨会。

       汤臣倍健公共事务总监陈特军首先作演讲,演讲主题是“社会化媒体时代的企业传播策略”。在社会化媒体日渐强势的时代,企业要做到“微控”,利用微博媒体开展微公关和微沟通,将危机控制在微小状态。企业要懂得如何“微传播”利己信息,如何“微控制”不利信息,进而让企业品牌传播多一条腿、监控多一只眼、沟通多一张嘴。

汤臣倍健公共事务总监陈特军

        美通社中国区客户总监李威作了题为“全媒体时代的企业传播技巧”的演讲,演讲的主要内容有:什么是全媒体、全媒体时代媒介的变化、媒体变化带来的传播模型的改变、国外一些新的传播方式、日常新闻稿传播的一些技巧。

美通社中国区客户总监李威

茶会现场
       会议的最后是访谈交流环节,由美通社中国区客户总监李威作作主持,四家企业代表玖龙纸业公关部经理杨月霜、真功夫公关经理郭帆、环球市场媒体事务总监Sophia和汤臣倍健公共事务总监陈特军,上台参加访谈交流,分享了宝贵的品牌传播实战经验,将会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