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从探索到开拓,聚焦企业海外传播新机遇——美通社海外传播茶会深圳站成功举办

2019-08-23 11:49

国际政经环境错综复杂,海外舆论态势迷雾重重全新的市场、文化的差异,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政经环境,尚不明朗的海外舆论态势,中国企业出海过程中,需要更高效且更有针对性的海外传播策略,来获得国际认知与关注。

美通社2019海外传播茶会 9月18日 深圳

聚焦品牌力建设 探索企业海外传播新机遇

我们将为您解答:

· 企业海外传播媒体环境变化趋势

· 领先出海企业如何跨文化打造品牌海外认知?

· 如何构建系统化海外媒体关系管理?

扫描二维码 立即报名

活动时间:2019年9月18日 13:30~17:00(13:30开始签到)

活动地点:深圳(报名审核后通过短信通知具体活动地址)

议程安排

13:30-14:00 签到

14:00-14:40 嘉宾演讲

Global VS Local: How to optimize company overseas communication strategy.

Thomas Skelton,美通社海外传播策略顾问

14:40-15:20 嘉宾演讲

How we tell Shenzhen high-tech companies stories to the world.

Johan Nylander, 中国记者、获奖作家

15:20-16:00 嘉宾演讲

State of the Media in APAC: PRN’s 2019 APAC Journalists Report.

Junxun CHEN, 美通社亚太地区内容总监

16:00-16:40  互动交流

嘉宾介绍

tom.jpg

Thomas Skelton

美通社海外传播策略顾问

在过去5年,Thomas Skelton一直在协助中国品牌应对来自品牌角色及所处行业所面临的多种国际形势及公关挑战。在成为美通社的全球传播策略顾问之前, 他曾担任英国伦敦InterGreat集团公共关系官员,并曾任上海HUB咨询公司高级策略师,为腾讯,尼尔森,TCL,混沌大学和极客公园等客户提供全球整合传播服务。

Johan Nylander

驻华新闻通讯员、获奖作家

Johan Nylander是一位获奖作家,也是中国和亚洲自由职业记者。他经常被CNN、《福布斯》和瑞典知名商业日报《Dagens Industri》报导。

他是亚马逊畅销书《Shenzhen Superstars – How China’s smartest city is challenging Silicon Valley》的作者。

Nylander先生经常发表有关深圳和中国商业与科技趋势的演讲。他一直在各项活动上为摩根大通和Calvin Klein等国际银行和消费者品牌,以及欧洲商会、亚洲协会、扶轮社等发表演讲。他和家人一起在香港生活。



陈俊勋
美通社亚太地区内容总监

陈俊勋来自新加坡,持有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硕士学位(市场营销和消费者洞察),负责美通社亚太地区的内容策划。加入美通社之前,曾为客户策划内容营销,国内媒体(如51CTO、Sixth Tone)和东南亚媒体(如TechInAsia)的专栏作者。

希望获取更多信息?请联系我们:marketing@prnasia.com

关于美通社新传播茶会(Media Coffee

美通社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定期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等全国各主要城市举办的线下沙龙活动—新传播茶会(Media Coffee),帮助企业新闻官与媒体记者面对面交流,共同探讨企业新闻传播领域的热点话题,至今共举办超过百期,参与企业及媒体超过5000人次,成功邀请到路透社、第一财经日报、商业价值、中国企业家、环球企业家、彭博商业周刊、四大门户等100多家媒体的主编、资深媒体人士分享话题。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