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报名开启——从深度曝光到传递价值,手把手教你搭建中国企业出海传播体系

2019-07-12 13:49

全新的市场、文化的差异,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政经环境,尚不明朗的海外舆论态势,中国企业出海过程中,需要更高效且更有针对性的海外传播策略来获得国际认知与关注。

如何能在众多出海品牌中脱颖而出,建立更完善且成熟的传播策略,从而使品牌被持续关注是现在中国品牌面临的困境与挑战,是每个企业都关心的话题:

——目前局势下、中国及海外的受众及企业眼中的彼此,中国企业出海的借鉴与参考
——企业海外传播媒体环境变化趋势
——领先出海企业如何跨文化打造品牌海外认知?
——如何构建系统化海外媒体关系管理?
——品牌全球化到底意味着什么?成功的出海传播案例是怎么做出来的?从0到1的品牌出海之路,我们需要具备什么专业技能和人才?

美通社2019海外传播茶会

杭州 成都 北京 上海 

聚焦海外传播趋势解读 搭建中企出海传播创新体系
火热报名中

在这里,你将了解到如何使你的品牌得到更深度的海外曝光,如何获取到更精准的海外圈层目标群体,如何通过内容向海外媒体与受众传递企业产品价值并塑造品牌专业度,进而达成与目标群体建立价值共鸣。

 

杭州站

活动时间:2019年7月25日 13:30~17:00(13:30开始签到)
活动地点:(浙江杭州)西湖区坤和万科·黄龙万科中心k-lab 4楼406THE LAB

活动安排

13:30-14:00 签到
14:00-14:40 嘉宾演讲:魏晓,美通社海外传播部门经理
Topic:新挑战,新趋势,新思路:升级海外传播创新指南
14:40-15:20 嘉宾演讲:于悦,博然思维集团总监
Topic:新贸易形势下的消费观对比及中国企业走出去
15:20-16:00 嘉宾演讲:杜凌, WEHOUR闪时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的创办人兼首席执行官
Topic:加速企业品牌海外传播新趋势 & 新玩法
16:00-16:40 Panel Discussion
Topic: 中国企业海外传播策略及建议
Moderator:魏晓,美通社海外传播部门经理
Panelist:于悦,博然思维集团总监
杜凌, WEHOUR闪时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的创办人兼首席执行官
16:40-17:40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立即报名

成都站

活动时间:2019年7月31日(周三)14:00-17:00(13:30开始签到)
活动地点:高新区天府软件园D区5栋负一楼灵感咖啡

活动安排

13:30-14:00 签到
14:00-14:40 嘉宾演讲:魏晓,美通社海外传播部门经理
Topic:新挑战,新趋势,新思路:升级海外传播创新指南
14:40-15:20 嘉宾演讲:宗原如,GoChengdu运营总监
Topic:城际竞争时代的搭船出海策略
15:20-16:00 嘉宾演讲:陈俊勋,美通社亚太地区内容总监
16:00-17:00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立即报名

北京站

活动时间:2019年8月8日(周四)14:00-17:00(13:30开始签到)
活动地点:北京(具体地址将于报名成功后以短信的形式通知)

活动安排

13:30-14:00 签到
14:00-14:40 嘉宾演讲:Global VS Local 跨文化品牌传播思考
Thomas Skelton, 美通社海外传播策略顾问
14:40-15:20 嘉宾演讲:中国企业与外媒打交道的Do’s & Dont‘s
Doug Young(阳歌), 财新国际的执行主编
15:20-16:00 嘉宾演讲:如何通过大数据搭建监控机制来帮助品牌在海外传播中规避危机恶化
Joyce Jia,美通社媒体监测与洞察部门高级分析师
16:00-17:00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报名北京场次

上海站

活动时间:2019年8月14日(周三)14:00-17:00(13:30开始签到)
活动地点:上海(报名审核后通过短信通知具体活动地址)

活动安排

13:30-14:00 签到
14:00-14:40 嘉宾演讲:Global VS Local 跨文化品牌传播思考
Thomas Skelton, 美通社海外传播策略顾问
14:40-15:20 嘉宾演讲:新贸易形势下的跨境舆情管理和中国企业走出去
赵晓路,博然思维总监
15:20-16:00 嘉宾演讲:如何通过大数据搭建监控机制来帮助品牌在海外传播中规避危机恶化
Acelin Li, 美通社高级媒体监测经理
16:00-17:00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报名上海场次

嘉宾信息


魏晓
美通社海外传播部门经理
资深海外传播实践者,11年媒体及品牌公关从业经验,专注于海外媒体关系管理及内容传播领域。长期服务中国领先出海企业,擅长海外传播内容策划、咨询及整合传播方案执行。布里斯托大学电视媒体专业硕士。


于悦
博然思维集团总监
于悦多年服务于博然思维集团(www.brunswickgroup.com),她在重大传播事宜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包括危机与诉讼、跨境并购、以及企业传播战略、海外上市和投资者关系等方面。战略传播的服务内容涵盖多个角度,例如市场进入、企业融资、食品安全、产品召回、加盟商问题、知识产权诉讼、以及对上市企业的做空行为等。


杜凌
WEHOUR闪时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的创办人兼首席执行官
杜凌女士是WEHOUR闪时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的创办人兼首席执行官。她曾就职于安可顾问、明思力、福莱等国际知名公关公司和美国亚马逊、雅虎等互联网巨头,拥有20多年在中美欧从事企业战略传播、公共事务、危机管理和品牌营销经验。


宗原如
GoChengdu运营总监
GoChengdu运营总监宗原如,致力于成都城市品牌的国际推广工作10年,参与新闻宣传、影视植入、音乐打榜、书籍出版、大型线下活动策划实施等20多场城市品牌外宣项目。在与国内外专业团队多年合作过程中,广受各方启发,在实战中逐步形成了一套基于互联网技术和融媒体思维的城市品牌国际传播方法论。



陈俊勋
美通社亚太地区内容总监
陈俊勋来自新加坡,持有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硕士学位(市场营销和消费者洞察),负责美通社亚太地区的内容策划。加入美通社之前,曾为客户策划内容营销,国内媒体(如51CTO、Sixth Tone)和东南亚媒体(如TechInAsia)的专栏作者。

图片1.jpg

Doug Young(阳歌)
财新国际执行主编

Doug Young(阳歌),中国领先的财经媒体财新国际的执行主编。在加入财新国际之前,他曾在路透社美国和亚洲地区工作了逾十年,并在中国顶尖大学之一的复旦新闻学院任教。

tom.jpg

Thomas Skelton
美通社海外传播策略顾问

在过去5年,Thomas Skelton一直在协助中国品牌应对来自品牌角色及所处行业所面临的多种国际形势及公关挑战。在成为美通社的全球传播策略顾问之前, 他曾担任英国伦敦InterGreat集团公共关系官员,并曾任上海HUB咨询公司高级策略师,为腾讯,尼尔森,TCL,混沌大学和极客公园等客户提供全球整合传播服务

图片1.jpg

Joyce Jia
美通社媒体监测与洞察部门高级分析师

媒体监测高级分析师,曾为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国航,华夏幸福、海航集团等众多大型公司和组织提供海外媒体检测出服务,在品牌推广,海外媒体数据分析和传播趋势发展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赵晓璐.jpg

赵晓路
博然思维总监

赵晓路女士目前服务于博然思维集团,擅长为企业提供跨市场,与广泛相关利益方沟通的传播战略咨询,包括跨境并购、危机传播管理及海内外声誉管理等。晓路在《中国日报》任职多年,并先后在恒生银行(中国)和三星电子(中国)负责企业传播事务。

图片1.jpg

李媛媛
美通社高级媒体监测经理

李媛媛在数据分析与广告公司有7年的工作经验,其中,在互联网大数据研究公司Isentia与AdMaster 有5年的工作经历。其丰富的数据洞察分析经验以及以客户需求为本的服务之道,为其服务的不同行业客户带来大量有价值且有助于执行的洞察结果。

希望获取更多信息?请联系我们:marketing@prnasia.com

关于美通社新传播茶会(Media Coffee)

美通社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定期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等全国各主要城市举办的线下沙龙活动—新传播茶会(Media Coffee),帮助企业新闻官与媒体记者面对面交流,共同探讨企业新闻传播领域的热点话题,至今共举办超过百期,参与企业及媒体超过5000人次,成功邀请到路透社、第一财经日报、商业价值、中国企业家、环球企业家、彭博商业周刊、四大门户等100多家媒体的主编、资深媒体人士分享话题。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