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危机公关系列新传播茶会:企业危机公关3.0进阶及战法

2019-02-28 17:19

新媒体时代的企业⽣存环境,如同《三体》中描绘的⿊暗森林,任何⽣物,会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维度向你发起攻击。

2018年,我们经历了“滴滴网约车事件”, “D&G辱华”,”自如甲醛房“,”星巴克致癌“等各种公关事件, 2019年,企业的舆情危机依旧不断, “网易考拉真假⼤鹅”、 “拼多多被薅⽺⽑”、“搜索引擎百度已死”等等。处在⿊暗森林中,每个企业能做的,不是祈祷平安,⽽是准备好盔甲,建⽴⾃⼰的防御,完善⾃⾝的能⼒。

如今的负⾯危机相⽐过去,更迅捷、更突发、更难以预测,更致命,摆在所有公关⼈⼠面前悬⽽未决的问题就是:我们该如何应对突如其来的负⾯危机?如果您是总经理,发⾔⼈,⼚长,HRD,SHE负责⼈,或者正在从事品牌公关与传播⼯作,有机会⾯对不期⽽遇的危机事件,您准备好了吗?

315在即,作为企业公关传播人,你是否又提心吊胆的度过?很多危机事件严重地损坏企业声誉甚⾄将企业推向死亡的边缘。回看过去,不少品牌都在⼀个个危机中进退失据,⾃乱阵脚,不但没有转危为机,反⽽⽕上浇油把企业发展推到危险的境地,为什么?

与其焦虑,不如在⽇常由内⽽外地提升企业价值观和危机管理能⼒;与其危机来了四处删稿,不如尽快填补⾃⾝的漏洞转危为机。毕竟,打铁还需⾃⾝硬。

“美通社危机公关系列新传播茶会:企业危机公关3.0进阶及战法”,将陆续登陆北京、上海、深圳,为您盘点和解答这些问题。扫描二维码,或点击下方图片,立即报名相应场次会议。

上海站

 北京站

深圳站

 

部分嘉宾介绍

王丽丽

⼀见塑造CEO(品牌声誉与危机管理专家)、CCTV国家品牌计划顾问、美国通⽤电⽓前亚太CMO、欧盟商会市场与传播委员会主席、长江|华理EMBA|⿊马营客座讲师、CCTV焦点访谈记者/编导。王丽丽⽼师培训过超过500位财富500强企业总裁/管理层/⾼管,包括⼤陆集团,中化集团,奔驰汽车,圣⼽班,Sabic, Akema, Covestro, Solvy, 圣农集团,罗莱家纺及多家银⾏等。

 

梁堃

美通社内容运营与媒体产品总监

目前负责美通社中国地区内容产品运营,整合传播策略、社会化新媒体渠道网络合作等。14年媒体及公共关系从业经验,曾任职多家知名电视类媒体栏目,担任现场导演、责任编辑等,持有香港浸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英国国际专业管理工会(IPMA)国际培训师。

 

孙希妍

美通社媒体监测与洞察部舆情经理

从事媒体监测行业八年,在监测分析、研判及监测项目管理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曾任人民网舆情监测室数据部副主任、大数据事业部主任数据分析师。擅长政府、大型央国企舆情项目,涉及媒体监管、医药、航空、食品、金融、通信、能源等多个领域,并长期从事行业舆情的研究工作。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