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四川专场]川企品牌传播与营销论坛

2014-06-06 15:31

从去年以来互联网思维一度大行其道,成为时髦词汇;微博微信的发展更是速度惊人;自媒体和移动客户端纷纷崛起;各种传统媒体也在思考转型。在这个全新的传播环境下,原有的商业和营销模式正在被改写,传播边界似乎在消失,新的传播逻辑和路径在重新布局。 

互联网思维给四川企业的品牌传播和营销带来了什么?日新月异的媒体传播环境下,企业营销应该如何适应不断上演的变化?传统企业如何迎接挑战、转变营销思维,让品牌再续辉煌?新兴企业又是如何在大潮中引领风骚的?企业的公关与媒体传播在互联网时代应该有怎样的转变? 

美通社与毕友网联手在成都举办“川企品牌传播与营销论坛----新媒体时代的机遇与挑战”,邀请来自企业、机构、媒体、服务商中从事品牌传播与营销的精英,与您一起探讨上述话题。并同期启动“智汇品牌,走进企业”系列活动,以探讨新媒体时代企业营销及品牌管理为主线的系列主题活动,通过品牌传播及营销创新,汇聚更多资源和智慧,帮助西部企业辐射全国,走向全球。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