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企业不动产协会:中国企业不动产面临挑战和机遇

2014-06-30 08:30 6412
作为一个经济大国,中国未来将会迎来企业不动产专业人员行业的兴旺发展。在新的白皮书《中国:未来挑战和机遇》中,CoreNet Global 概括了将有可能塑造未来中国企业不动产行业的变数。

佐治亚州亚特兰大2014年6月30日电 /美通社/ -- 作为一个经济大国,中国未来将会迎来企业不动产专业人员行业的兴旺发展。在新的白皮书《China: Challenges and Opportunities Ahead》(中国:未来挑战和机遇)中,全球首屈一指的企业不动产使用方(End User)、产品与服务提供商(Service Provider)和政府商务部门(Economic Developer)协会 -- 全球企业不动产协会 (CoreNet Global) 概括了将有可能塑造未来中国企业不动产行业的变数。

人才

吸引和留住关键人才的斗争是中国许多专业行业的一个共同主题,企业不动产 (CRE) 也不例外。对那些技能娴熟、受过良好教育的工作者的争夺非常激烈,这也是许多公司表示要将找到和留住 CRE 人才列为他们面临的较大的一个问题的原因。

具体来说,在中国开展业务的服务提供商的年度员工流动率一般在20%至30%之间。因此 CRE 行业和公司现在通过对新人才进行培训指导,宣传企业不动产职业选择的好处,来努力缓解这种人才短缺。

可持续发展

对空气质量和水质的日益关注将可持续发展推到了中国政府关注的前沿。过去二三十年来的中国爆炸性发展放大了平衡可持续发展和扩张的挑战。现在可持续发展已经明确成为了中国政府的一项重要议程,但是让历史上遗留下来的大量建筑实施积极有效的转变并非易事。中国政府现在的五年计划设定了雄心万丈的目标 -- 到2015年将获得三星评级的建筑的面积扩展到10亿平方米。为了达到这一目标,对现有基础设施的改造将不可避免。

基础设施

中国一直都在引领致力于改善道路、电力、铁路和本国供水情况的基础设施建设热潮。这种发展正在塑造全国各地的增长模式,并对中国和跨国企业的营业地点选择产生重要影响。最初对核心沿海城市的关注近年来已有所扩展,中国现在已经开始改善较小的二三线城市的基础设施,并提升其互联互通性能。

在这种情况下,企业面临巨大挑战,即需要找到拥有必要基础设施的地方,这些基础设施要能为他们的业务运营提供支持,并帮助创造效率更高的供应链。

全球企业不动产协会现在编写了关于中国企业不动产的三部曲系列报告,希望借此促进全球人士了解中国市场的发展潜力,推动市场发展。欲浏览报告全文(英文),请点击这里

消息来源:CoreNet Glob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