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企业不动产协会与同济大学携手提升国内企业不动产管理水平

2013-04-16 10:00 7014
企业不动产与设施管理正越来越成为企业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未来企业发展和企业竞争力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尤其对于越来越多国有企业和国内大型企业而言,精细化的企业不动产与设施管理模式将成为与欧美发达国家企业竞争的“制胜法宝”。

上海2013年4月16日电 /美通社/ -- 在2013年3月26日-28日上海举行的亚太企业不动产峰会上,全球企业不动产协会(CoreNet Global)与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签署了一份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携手提升企业不动产(Corporate Real Estate)与设施管理(Facilities Management)这一新兴行业在国内的认识与推广。

CoreNet Global 首席执行官 Angela Cain 女士与董事会主席 Jim Scannell 先生、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广斌教授、院长助理施骞教授、高层管理培训(EDP)中心主任孙晓林女士一同出席了协议签字仪式。这一协议的签订标志着,CoreNet Global 与国内知名高校在企业不动产与设施管理领域展开了首次合作。这不仅对于国内的世界500强企业,而且对于越来越多国有企业和国内大型企业在“全球化”进程中,如何更加有效地管理自有资产、提升现金流使用效率有着深远的意义。

CoreNet Global 在最近一份针对中国企业不动产与设施管理的研究报告中明确指出,企业不动产与设施管理正越来越成为企业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未来企业发展和企业竞争力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尤其对于越来越多国有企业和国内大型企业而言,精细化的企业不动产与设施管理模式将成为与欧美发达国家企业竞争的“制胜法宝”。

CoreNet Global 亚太区总监 Mario Qian 先生表示,“此次我们与同济大学的合作将为中国企业不动产与设施管理行业的发展树立新的里程碑,将为整个行业的发展提供更多的人才培养、教育研究以及行业资讯的资源。

关于全球企业不动产协会(CoreNet Global)

作为全球较大的企业不动产与设施管理的专业协会,CoreNet Global 在全球拥有7800多名会员,大多来自世界500强企业的不动产、资产管理与设施管理部门的高层管理者,管理着全球范围内价值12000亿美元的商业地产,其中包括自有和租赁办公楼、商铺、工业厂房、仓库和其他产业地产。详细内容,请点击www.corenetglobal.org

Richard Kadzis
rkadzis@corenetglobal.org
Tel: +1.404.589.3240

消息来源:CoreNet Glob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