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 南德广州电子电气实验室实现ENEC测试认证本地化

2014-06-04 14:00 9857
TUV 南德意志集团广州电子电气实验室率先获得EEPCA(欧洲电气产品认证协会)批准,实现ENEC(欧洲标准电气认证)测试认证本地化服务,为电气产品制造商和出口商提供专业认证服务及技术支持,帮助企业的电气产品符合欧洲标准(EN标准)。
 

广州2014年6月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TUV 南德意志集(以下TUV SUD广州实验率先EEPCA(欧洲认证协会)批准,实现ENEC(欧洲认证测试认证本地化服为电品制造商和出口商提供专业认证及技支持,帮助企品符合欧洲准(EN准),提高品在国争力。

ENEC(欧洲标准电气认证)是一个针对电气产品的有着超过20年历史的高质量和自愿性的欧洲认证标志,被用来显示产品对欧洲标准(EN标准)的符合性,主要是关于电气产品的安全要求的标准的符合性。ENEC认证标志是对投放欧盟市场的电气产品上加贴的强制性CE标识的一种补充。ENEC认证标志表明产品是安全的,符合适用的欧洲指令 (例如:低电压指令,机器指令)。

电气领域的欧洲认证机构把ENEC欧洲安全标志推广到了几乎所有的电气产品类别。相关测试在全球分布的已批准的独立检测实验室(ENEC检测实验室)进行,或在特定条件下,在已批准的制造商实验室进行。除了按照标准要求测试之外,和其他认证相比,ENEC认证在“生产监督”方面有更为严格的要求。“生产监督”不仅包括在生产地的监督活动“工厂检查”,还包括在有资质实验室的测试活动“产品监督”。

ENEC认证是在EEPCA(欧洲电气产品认证协会)所有认证种类中运行的较受欢迎和较成功的一种认证。迄今为止,已有分布在欧洲20个成员国的24个认证机构,全球47个检测实验室参加了ENEC的认证活动。

TUV SUD在德国慕尼黑的Garching实验室和南中国区的广州实验室是两个已获批准的ENEC认证实验室。TUV SUD的ENEC认证领域非常广泛,覆盖了CONT,HOUS,INST,LITE, OFF, SAFE, TRON等产品领域。

TUV SUD的ENEC认证标志如下:

TUV SUD 的ENEC认证标志
TUV SUD 的ENEC认证标志

注:

CONT- Switches and controllers 开关与控制类零部件
HOUS - Household and similar equipment 家用产品和类似用途的产品
INST - Installation accessories and connection devices 安装附件和连接装置
LITE – Luminaires 灯具
OFF - IT and office equipment 信息技术和办公产品
SAFE - Safety transformers and similar equipments 安全变压器和类似产品
TRON - Electronics, entertainment 电子,娱乐设备

关于TUV SUD 广州实验

TUV SUD广州电子电气实验室已经先后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的认可, 德国国家安全技术中心ZLS的承认,以及IECEE的CBTL实验室的同行评审,可以为各类电子电气产品提供测试认证服务。TUV SUD签发的检测报告和认证证书获得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 (ILAC),亚太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APLAC)、欧盟认可合作组织(EA)、泛美认可合作组织 (IAAC)以及国际电工委员会IECEE CB体系各成员的广泛承认。

TUV SUD 广州电子电气实验室
TUV SUD 广州电子电气实验室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约15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8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20,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超过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TUV 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