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格华纳的先进技术为2014年汽车大奖获奖车型增色溢彩

博格华纳(BorgWarner)为2014年世界汽车大奖(World Car Awards)的获奖车型提供了一系列先进技术,其中包括荣膺世界年度风云车、世界豪华风云车和世界性能风云车三项殊荣的车款。

博格华纳为15款入围最终评选的12款车型提供了先进的技术,其中包括荣膺世界年度风云车、世界豪华风云车和世界性能风云车三项殊荣的车款

密歇根州奥本山2014年5月30日电 /美通社/ -- 博格华纳(BorgWarner)为2014年世界汽车大奖(World Car Awards)的获奖车型提供了一系列先进技术,其中包括:

  • 2014年世界年度风云车:奥迪A3

博格华纳为搭载1.8升和2.0升 DOHC I4发动机的车型提供了 GenV 全轮驱动联轴器和链条正时系统,为搭载1.2升和2.0升汽油发动机的车型提供了点火线圈,并为采用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的车型提供了双离合器和机电一体化模块。对于搭载1.6升和2.0升柴油发动机的车型,博格华纳推出了适用的电热塞、废气再循环管路、油管和废气再循环阀。

  • 2014年世界豪华风云车:梅赛德斯-奔驰S级

博格华纳为各种汽油动力车型提供点火线圈、废气再循环冷却器、废气再循环阀和恒温器,并为采用7速自动变速器的车型提供散热器识别传感器和摩擦片。对于搭载柴油发动机的车型,博格华纳为2.2升和3.0升车型提供调节式两级(R2S®)涡轮增压器、高压废气再循环阀和电热塞控制器,并为3.0升车型提供恒温器。

  • 2014年世界性能风云车:保时捷911 GT3

博格华纳推出了适用于 GT3发动机的点火线圈和全新的旋转筒温控器。

对于15款成功入围最终评选中的12款车型的所有类别,包括如上述所的大奖获奖车型,博格华纳提供一项或多项先进技术,如可变凸轮正时系统、正时链条系统、涡轮增压器、废气再循环冷却器和阀门、温控器、点火线圈、电热塞控制器、驾驶室加热器、摩擦片和 GenV 全轮驱动联轴器。

“博格华纳的先进技术旨在提高燃油经济性、排放和性能,因此受到众多世界领先的汽车的推崇和青睐,”博格华纳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詹姆斯·R·维利亚(James R. Verrier)表示,“我们的客户能够享有如此殊荣,我们对此表示最真挚的祝贺。”

如想获得参与世界汽车奖项的评选资格,候选车款必须是从2013年1月1日至2014年5月31日期间至少向两个大洲出售的型号。第十届年度世界汽车大奖的获奖车型由一个国际评审团最终评选确定,该评审团由来自22个国家的69位汽车记者组成。

消息来源:博格华纳(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