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为扩充排放系统产品生产线 博格华纳在韩国开设新工厂

博格华纳采用先进技术旨在降低排放、提升燃油经济性及车辆驾驶性能
近日博格华纳在韩国忠州开设了总面积为64,000平方英尺(6000平方米)的新生产基地,用于扩展其排放系统的产能。

密歇根奥本山2015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博格华纳在韩国忠州开设了总面积为64,000平方英尺(6000平方米)的新生产基地,用于扩展其排放系统的产能。除了和同在忠州的原工厂一同生产点火产品外,新工厂还将生产废气再循环(EGR)阀门和冷却器。该生产基地为博格华纳全资所有,同时承担应用工程、销售、质量管理、供应链管理和行政管理的职能。博格华纳期望新生产基地在未来5年内倍增其员工总数,为业务规模的扩展提供支持。

“全球范围内,为满足日益严苛的排放标准、提升燃油效率及发动机性能,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开始采用博格华纳生产制造的排放和点火产品,”博格华纳排放系统董事长兼总经理Brady Ericson表示。“我们非常自豪,能在韩国开设新的现代化生产基地,并希望为更多亚洲本土的汽车制造商提供本地化产品。”

博格华纳的EGR技术采用循环和冷却废气的方法,降低发动机内燃烧温度,从而帮助提升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该技术适用于多种应用,博格华纳研发的可变力电磁阀不断提升可变凸轮正时(VCT)系统控制的精确度,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博格华纳的冷却控制阀有助于降低发动机温度,从而提升燃油效率并降低排放,紧凑型置顶点火线圈提供耐久、环保的点火技术,此外,柴油冷启动技术让发动机的启动过程更加快速稳定,并进一步降低启动过程中的废气排放。

消息来源:博格华纳(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