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格华纳扩建墨西哥生产基地用于生产环保型排放产品

用以满足博格华纳先进EGR及点火装置产能需求的提升
博格华纳扩建了其位于墨西哥拉莫斯-阿斯利佩的生产基地,以满足南美洲市场日益增长的环保型排放产品的需求。

美国密歇根奥本山2015年4月1日电 /美通社/ -- 博格华纳扩建了其位于墨西哥拉莫斯-阿斯利佩的生产基地,以满足南美洲市场日益增长的环保型排放产品的需求。该生产基地将生产废气再循环模块(EGR)、点火线圈及用于汽油及柴油发动机客车、小型货车及轻型卡车的冷却控制阀等汽车配件。生产基地扩建后,现有产品及博格华纳的最新排放技术产品产能都将实现提升。博格华纳期望在未来两年在该生产基地内创造350个生产制造就业岗位。

“博格华纳的先进排放及点火技术力助汽车厂商满足日益严格的排放标准,同时提高燃油经济型及发动机性能。”博格华纳排放系统董事长兼总经理 Brady Ericson 表示。“墨西哥工厂的扩建是美国伊利诺伊州 Dixon 数百万美元投资的一个补充。这是我们全球增长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巩固了满足客户日益增长需求的战略目标”

博格华纳用于汽油发动机的 EGR 技术对废气进行再循环和冷却,降低发动机内的燃烧温度,从而帮助汽车厂商减少燃油消耗。作为第一款专为汽油发动机设计的 EGR 系统,博格华纳的废气再循环模块(EGR)入围《汽车新闻》2015年度 PACE 大奖最终名单。该 EGR 模块采用集成 EGR 冷却装置和 EGR 阀门,具有更优越的封装结构、可靠性、响应能力和效率,显著优化废气循环。

为提高发动机性能、燃油经济性能和排放性能,博格华纳的紧凑式点火线圈技术让燃油燃烧更加充分,与传统火花塞或笔式点火线圈相比,可提供更高的燃烧能和输出电压。博格华纳的的冷却控制阀采用紧凑型设计,降低发动机温度,提升燃油效率并减少排放。

关于博格华纳

博格华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WA),是全球汽车动力系统高水准零部件和系统工程领域的领导者。在19个国家和地区拥有58家制造和技术基地。公司提供创新动力系统解决方案来提升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和提高驾驶性能。更多信息,请登录 borgwarner.com

本篇新闻所含的声明可能包括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所规定的前瞻性声明。该声明基于企业管理活动中当前的展望、期望、估计和预测而做出。诸如“期望”、“相信”、“持续”、“可能”、“构想”、“效果”、“估计”、“评估”、“期待”、“预计”、“目标”、“启动”、“试图”、“展望”、“计划”、“潜力”、“项目”、“追求”、“寻求”、“应当”、“目标”、“何时”、“将要”等词语及其派生或类似表达均用于识别此类前瞻性声明。前瞻性声明受风险和不确定性的约束,众多风险和不确定性难以预计且不受控制,从而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声明中表达、规划或暗示的形势存在巨大差异。上述风险或不确定性包括:国内或国际汽车市场产能波动、厂商长期使用外部供应商提供的配件、市场对使用博格华纳配件汽车的需求量波动、整体经济环境变化、以及其它我们在证券交易委员会报告上界定的风险,包括我们最新一期年度报告中表格10-K上陈述的风险。我们没有更新前瞻性申明或公布前瞻性声明版本更新信息的义务。

消息来源:博格华纳(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