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格华纳在中国扩大先进的排放系统产品生产

博格华纳在宁波增加了新的生产线,以满足对环保技术越来越多的国内需求
博格华纳扩大在宁波的生产能力,为其最新的废气再循环阀增加一条新的生产线。

密歇根州奥本山2015年3月6日 /美通社/ -- 博格华纳扩大在宁波的生产能力,为其最新的废气再循环阀增加一条新的生产线。旨在降低轿车和商用车氮氧化物的排放。博格华纳先进的废气再循环阀可以实现精准快速响应的控制、较高的操作压力和流速、卓越的密封和耐蚀性。新的生产线将通过本土化生产实现日益增长的客户需求。博格华纳预计从2015年5月开始,将其最新的废气再循环阀技术提供给更多汽车制造商。

“随着博格华纳最新的扩大生产,我们正在以环保技术巩固我们在快速发展的中国汽车市场的领导地位,”博格华纳排放系统总裁兼总经理 Brady Ericson 提到:“从2006年以来,我们在宁波的生产设备已成为整个先进的排放产品家族的大本营,从废气再循环阀、冷却器、整个模块到点火线圈、二次空气系统和节温器。随着需求的增加,我们预计排放技术产品的生产将大幅度提高。”

博格华纳新一代废气再循环阀是一个紧凑的驱动器加直流电机以实现高扭矩传递、快速响应和可靠操作。集成传感器提供闭环控制系统的反馈并对该阀进行定位以精确控制再循环废气。与先前的技术相比,博格华纳最新的EGR阀拥有更大的开启力,更大的流量,在安装上更加的灵活简单。对于改进后的耐高温和耐蚀性,废弃再循环阀的选用的主要原材料是不锈钢。

关于博格华

博格华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WA),是全球汽车动力系统高水准零部件和系统工程领域的领导者。在19个国家和地区拥有58家制造和技术基地。公司提供创新动力系统解决方案来提升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和提高驾驶性能。更多信息,请登录 borgwarner.com

博格华纳在中国宁波新增一条产线,生产应用于乘用车及商用车的新一代废气再循环阀(EGR)。宁波的排放系统工厂已成为整个最先进排放产品家族的大本营,生产EGR阀,冷却器,EGR模块, 点火线圈,二次空气系统和节温器。

本篇新闻所含的声明可能包括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所规定的前瞻性声明。该声明基于企业管理活动中当前的展望、期望、估计和预测而做出。诸如“期望”、“相信”、“持续”、“可能”、“构想”、“效果”、“估计”、“评估”、“期待”、“预计”、“目标”、“启动”、“试图”、“展望”、“计划”、“潜力”、“项目”、“追求”、“寻求”、“应当”、“目标”、“何时”、“将要”等词语及其派生或类似表达均用于识别此类前瞻性声明。前瞻性声明受风险和不确定性的约束,众多风险和不确定性难以预计且不受控制,从而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声明中表达、规划或暗示的形势存在巨大差异。上述风险或不确定性包括:国内或国际汽车市场产能波动、厂商长期使用外部供应商提供的配件、市场对使用博格华纳配件汽车的需求量波动、整体经济环境变化、以及其它我们在证券交易委员会报告上界定的风险,包括我们最新一期年度报告中表格10-K上陈述的风险。我们没有更新前瞻性申明或公布前瞻性声明版本更新信息的义务。

消息来源:博格华纳(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