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TA授课华夏幸福基业 -- “产城融合的产业园区设计”

2014-05-27 09:00 8769
2014年5月24日,德国FTA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施道红先生受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邀请,赴北京总部为中高层管理人员就“产城融合的产业园区设计”为主题进行授课。

上海2014年5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5月24日,德国FTA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施道红先生受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邀请,赴北京总部为中高层管理人员就“产城融合的产业园区设计”为主题进行授课。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产业新城投资开发运营集团。公司资产规模超过600亿元,2013年整体销售额达374亿元。多位高层管理人员来自世界500强企业。华夏幸福基业致力于成为全球产业新城的引领者,坚持“以产促城、以城带产、产城融合、城乡一体、共同发展”的理念,确立以产业新城为核心产品的业务模式。并以“打造产业新城、建设幸福城市,使所开发的区域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人民幸福”为企业使命。

FTA项目:华夏幸福基业 苏家屯智能设备产业园
FTA项目:华夏幸福基业 苏家屯智能设备产业园

FTA项目:华夏幸福基业 苏家屯智能设备产业园

作为办公和产业园区一体化设计专家,FTA在中国大陆地区积累了丰富的项目实战经验。施道红先生表示,产业园区常见的运营难题也是设计难题,要从全产业链思维指导设计,用设计破解招商难,以运营反哺设计。施道红先生以 “昆山花桥金融园”、“苏州建屋2.5产业园”、“上海浦江智谷II期”、“青岛信息谷”、“苏州纳米孵化基地”等FTA的代表项目作为案例,深入分析了“产城融合”的一体化思维,展示了环境对人的影响,并提出了服务型社区的概念模型。FTA坚信,环境可以塑造人。思本时代,状态就是生产力。

FTA项目:苏州纳米孵化基地
FTA项目:苏州纳米孵化基地

FTA项目:苏州纳米孵化基地

课程接近尾声时,学员纷纷提问,希望向FTA了解更多从运营角度思考设计的方式。精彩的课程内容引起了听众热烈的反响。

消息来源:德国FTA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