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市郊区经济促进会促进城镇化发展专业委员会成立

2014-06-27 15:29 5566
6月26日,上海市郊区经济促进会促进城镇化发展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暨报告会在上海举行。作为产业新城规划设计企业的代表之一,德国FTA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洋先生受邀出席。

上海2014年6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6月26日,上海市郊区经济促进会促进城镇化发展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暨报告会在上海举行。作为产业新城规划设计企业的代表之一,德国FTA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洋先生受邀出席。

促进城镇化发展专业委员会是上海市郊区经济促进会的下属机构,独立运作的同时代表上海市郊区经济促进会参与上海城镇化发展研究中心的运作。

专委会的主要任务:
一是城镇化政策研究。熟悉和理解新型城镇化的概念和内涵,了解和关注新型城镇化发展导向、政策和制度,从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角度展开相关研究。
二是项目咨询服务管理。为郊区乡镇及各种类型企业和单位遇到的诸如产权制度、土地流转等实际问题提供相关咨询和服务。
三是组织相关的研讨、论坛和培训。

改革开放三十多年以来,上海郊区的城镇化经历了三个阶段的发展,已取得长足的进步,但和上海经济社会的巨大发展相比还存在较大差距,专委会将抓住国家推进新型城镇化战略的机遇,为促进上海郊区城镇化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由上海市郊区经济促进会主办,绿地集团-绿地建筑研究院承办。上海市政协主席冯国勤,上海市人大常委副主任刘伦贤、杨定华,上海城镇化发展研究院中心副主任王安石,绿地集团执行副总裁胡京,中国科学院院士郑时龄,上海市规划行业协会会长毛佳樑,同济大学副校长伍江,浙江大学国际创新研究院区域与城市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士蘭,以及上海市各郊区相关部门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消息来源:德国FTA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