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锦江国际酒店荣膺多项旅游业界大奖

锦江国际酒店是中国领先的酒店集团,作为大中华地区优秀的旅游机构,在2014年上半年被授予多个行业重要奖项。

 

 

 

上海2014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 -- 锦江国际酒店是中国领先的酒店集团,作为大中华地区优秀的旅游机构,在2014年上半年被授予多个行业重要奖项。

第十四届 “中国饭店金马奖” 在广州隆重揭晓,锦江国际酒店脱颖而出,荣膺“最受消费者欢迎中国民族品牌酒店集团”。这是锦江国际酒店连续两年荣获金马奖,也是锦江品牌第七次得到金马奖组委会的嘉许。

 

在备受旅游业界推崇的2014第7届TTG中国旅游大奖颁奖典礼上,锦江国际酒店获得“大中华市场较佳本地连锁酒店”奖,该奖项已成为亚太地区热门、最具影响力的旅游业奖项。同期,全球首屈一指的在线住宿批发商Hotelbeds在上海举行了隆重的首届客户答谢会,会上,锦江国际酒店被授予“最具成长性本地连锁酒店集团奖”。随后不久,迈点网“2013年度最具影响力酒店品牌颁奖盛典”在京揭幕,锦江国际酒店再次获得“十大影响力国内酒店品牌”的称号。迈点网是中国酒店业较大的资讯中心之一、集聚行业人脉的社交平台,迈点在行业资讯、数据研究、社区交流互动等方面,始终保持业界领先地位。

近日,经《酒店职业经理人》杂志社及中国金龙奖评选委员会的评选,在杭州举行的第七届中国酒店金龙奖颁奖盛典上,锦江国际酒店被评选为“中国杰出酒店管理公司”。

“这些亚太地区极具声望的旅游业大奖来之不易,”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张晓强先生表示:“其中凝聚着我们的奋斗与智慧,蕴含着广大行业专业人士对锦江国际酒店的认可。感谢我的管理团队和同事们对于支持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我们将继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较好的产品和服务以强化公司运营,保持在中国酒店业的领先地位,成为真正能够代表华夏民族的酒店品牌。”

消息来源: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