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锦江国际酒店成为首届ITB China官方酒店合作伙伴

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ITB)将登陆中国,计划在上海举办第一届上海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ITB China)。锦江国际酒店宣布成为大会官方酒店合作伙伴,此举将进一步加深锦江对国际旅游会展业,尤其是对ITB项目的支持。

上海, 2017年3月2日电 /美通社/ -- 国际旅游界最有影响力的旅游交易会 -- 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ITB)将登陆中国,计划在上海举办第一届上海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ITB China)。锦江国际酒店宣布成为大会官方酒店合作伙伴,此举将进一步加深锦江对国际旅游会展业,尤其是对ITB项目的支持。

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李翔先生在发布会上致辞
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李翔先生在发布会上致辞

3月2日上午,ITB China主办方德国柏林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环球旅讯在上海新锦江大酒店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ITB China将于今年5月10-12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近年来,ITB已经发展成为一个真正的全球化旅游市场交易平台,作为其在亚洲举办的第二个行业展览,ITB China 将聚焦中国出境游市场,融合环球旅讯丰富的线上媒体资源和行业高峰论坛的运营经验,强强合作,将为来自全球的展商与中国买家之间搭建起一座桥梁。

欧洲旅游委员会会长 Eduardo Santander、欧洲旅行社协会 CEO Tom Jenkins、ITB China主办方 Messe Berlin高级副总裁 Martin Buck、ITB China总经理 David Axiotis 以及来自携程、途牛等国内知名旅游企业的高层出席了此次发布会。作为与会的中国民族酒店品牌代表,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李翔先生向在场的全球旅游业界同行和媒体朋友介绍了锦江酒店久远而深厚的历史文化、近年来如何积极探寻国际化发展以及与ITB之间的紧密合作。据李总透露,2017年锦江国际酒店集团将继续加强信息化平台的国际化打造,以“产业+互联网”的方式,在分布全球的逾亿忠诚会员基础上,搭建WeHotel全球酒店共享平台,推动传统服务业转型升级,促进酒店产业跨界融合发展,共同打造以酒店为核心的旅行服务生态圈。

据主办方介绍,首届上海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将以“连接&融合”为主题,迎来180多个国家,超过600名参展商和买家以及1万多名专业观众。来自全球旅游目的地、旅游机构和组织的数千名资深旅游界和媒体界专业人士、欧盟所属的33个国家将联合参展。此外,欧洲旅游委员会(ETC)和欧洲旅游代理协会(ETOA)将在本届ITB China上启动“世界旅游桥梁”项目,届时超过100家欧洲旅游供应商将齐聚交易会,共同推进中国旅游市场的可持续发展。

消息来源: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