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锦江连续四年荣获 TTG 旅游大奖

2014年第7届 TTG 中国旅游大奖颁奖典礼于4月17日在上海隆重举行,锦江国际酒店再次荣获“大中华市场较佳本地连锁酒店”大奖,这是锦江自 TTG 中国旅游大奖启动以来连续第四次获得该奖项。

上海2014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备受旅游业界推崇的2014年第7届 TTG 中国旅游大奖颁奖典礼于4月17日在上海隆重举行,锦江国际酒店再次荣获“大中华市场较佳本地连锁酒店”大奖,这是锦江自 TTG 中国旅游大奖启动以来连续第四次获得该奖项。一年一度的 TTG 中国旅游大奖由 TTG China 荣誉创办,旗下拥有 TTG China 等本地区旅游业知名刊物,这些刊物的读者获邀为他们喜爱的旅游和贸易组织投票,评选结果能够客观地反映读者对于旅游业服务机构的认可度。锦江国际酒店脱颖而出,一致被评选为“连锁酒店奖项类”的“大中华市场较佳本地连锁酒店”。

锦江国际酒店首席执行官张晓强先生接受“大中华市场较佳本地连锁酒店”奖
锦江国际酒店首席执行官张晓强先生接受
“大中华市场较佳本地连锁酒店”奖

TTG 中国旅游大奖已成为亚太地区热门、最具影响力的旅游业奖项,旨在表彰大中华地区本年度六十家优秀旅游机构,以嘉许这些机构为蓬勃发展的中国旅游业做出的杰出贡献。每年来自亚太地区的旅游界专业人士,均会齐集出席此次颁奖仪式和晚宴,以祝贺获奖组织所取得的卓越成就。该奖项不仅是业界优秀表现的指标,亦标志着行业发展的步伐日臻完美。

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张晓强先生表示:“能够连续四年荣获这个著名奖项,我们感到非常自豪。中国旅游业对酒店的需求与日俱增,内地市场更是增长迅速,为酒店业带来了极大的发展机遇。锦江是国内较大型的酒店管理公司,具有鲜明的中国文化特色,我们将继续致力完善我们的产品和服务,让宾客享受到超越期望的尊贵体验。这些奖项明确了锦江国际酒店在中国酒店行业中的领先地位,也从另一方面反映了锦江国际酒店打造全球化酒店品牌的战略目标已初见成效。借此机会,我要感谢我的同事们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地为支持锦江的发展推波助澜、添砖加瓦!”

消息来源: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