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锦江国际整体亮相第52届柏林国际旅游博览会

2018年3月7日至11日,一年一度的“柏林国际旅游博览会(ITB Berlin)”在德国柏林展览中心圆满落幕。锦江国际集团今年再度携旗下品牌盛装亮相第9展厅119展位,向全球旅游供应商和受众全方位展示了锦江国际集团旗下丰富而优质的品牌资源。

德国柏林2018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3月7日至11日,一年一度的“柏林国际旅游博览会(ITB Berlin)”在德国柏林展览中心圆满落幕。作为中国规模较大的综合性旅游企业集团之一,锦江国际集团继去年携主要品牌首次整体亮相ITB Berlin后,今年再度携旗下品牌锦江酒店、法国卢浮酒店集团、铂涛集团、维也纳酒店集团、锦江旅游等盛装亮相第9展厅119展位,向全球旅游供应商和受众全方位展示了锦江国际集团旗下丰富而优质的品牌资源。

锦江国际代表合影
锦江国际代表合影

始办于1966年的ITB Berlin不仅是针对全球旅游行业的先锋国际展览会,同时历经50多年的发展,早已成为欧洲乃至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展会之一,对全球旅游市场的持续增长起到了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每年有超过60亿欧元的合作交易在ITB期间达成,拥有采购决策权的买家占比之高更是凸显了展会的价值所在。

本届展会上,来自世界各国及地区的国际旅游产业平台及资源汇聚。值得一提的是,在第9展厅119锦江展位内,锦江酒店、法国卢浮酒店集团、铂涛集团、维也纳酒店集团、锦江旅游等锦江国际集团旗下品牌,向来自全球的商旅、会展买家和观众展示了锦江国际集团在酒店、旅游、开发和投资等方面的实力,与众多专业买家面对面交流并建立了商业合作契机,进一步开拓了国际市场客源。

中国高速发展的旅游市场,一直被世界旅游业视为全球旅游市场的新增长点。作为全球较大的旅游客源市场,中国的出境旅游业在过去一年内依然保持着稳步的增长。同时,随着便利的签证政策、高效舒适的交通出行、便捷的移动支付等优势,中国也越来越受到外国游客的青睐。中国旅游企业的全球化战略及投资并购也令世界旅游业感受到了中国企业与日俱增的影响力。

本届ITB Berlin期间举行的“中国之夜”主题活动为中国旅游市场构建平台,供业界建立联络、交流观点。锦江国际集团再次作为重要赞助商之一给予鼎力支持当晚,约200位来自全球的行业合作伙伴、供应商、专家等资深旅游业代表齐聚,共同交流探讨国际旅游合作,发表真知灼见。

近年来,锦江国际集团立足于中国,面向全球,不断整合全球资源配置,加速推进国际化进程。先是成功收购了欧洲第二大酒店集团法国卢浮酒店集团,将享誉欧洲的卢浮品牌带来亚洲;接着又连续战略投资铂涛酒店集团、维也纳酒店集团。目前,锦江国际拥有和经营7700家酒店和度假村,遍布67个国家、超过550个城市、80万间客房,一举成为全球第五大酒店集团。

同时,锦江国际集团还致力于将锦江品牌底蕴深厚的历史文化和殷勤备至的服务理念更多地向全球游客推广。锦江作为锦江国际集团旗下高星级酒店品牌,始建于二十世纪二十年代,每一家锦江酒店都充分体现当地的特色文化,并为更好地满足日益多样化、个性化的市场消费需求而不断发展。随着再次盛装亮相ITB Berlin,进一步强化了“全球布局、跨国经营”的战略,加速了国际化进程,并努力把“锦江”民族品牌打造成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国际知名酒店集团。

消息来源: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